张贤胜因国内机构与日本企划社问题 日本公演取消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1-05 10:41:50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月5日,根据所属社CUBE方面的消息表示艺人张贤胜的日本公演因为国内机构与日本企划社的关系,确定取消,让人感到很遗憾。

张贤胜
 

  CUBE方面表示张贤胜日本公演“JANG HYUN SEUNG SPECIAL LIVE in JAPAN”因韩国国内机构与日本企划社问题取消。这让等待已久的粉丝们感到十分遗憾和不满,而CUBE方面也称:“公司始终以和粉丝的约定最为最优先的考虑,到那时合作方最终没能遵守诺言,经过当事人的慎重考虑,最终决定取消在日本的公演,并且向等待已久的粉丝们道歉”。此前,张贤胜确定将会在日本进行公演活动,时隔好久之后的公演也让粉丝们很期待,但是没想到最终这场公演还是取消了,粉丝们也表示很不满。

  张贤胜在2016年退出组合之后就一直很少公开活动,去年合约到期之后与CUBE又继续签订了专属合约,并且作为SOLO歌手继续发展,7月份张贤胜发表了个人SOLO专辑回归歌谣界,也引发了关注,粉丝么对于新专辑的反响也很好,而张贤胜也以这张专辑为开端,逐渐复出演艺圈,参加了一些活动等等,并且在日本进行了粉丝见面会等等,原本已经确定将会在近日在日本举办公演,但是最终因为韩国国内机构与日本企划社问题取消,这让粉丝们感到很遗憾。

  此前,有消息表示张贤胜将会与CUBE的练习生重组BEAST组合,但是这件事情张贤胜本人表示并不知情。张贤胜之前还通过个人ins传达了离开BEAST组合的遗憾,很感谢这些年和成员们在一起的时光,今后也会更加努力回报粉丝们。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