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冬冬按惯例发微博被黑只因不愿被固定人设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1-05 09:00:27

  中国娱乐网 www.yule.com.cn    日前,因出演《余罪》大嫂沈嘉文一角的内地女演员徐冬冬微博发文称:“2018年的年头想说一句关于自己过去两年来喜欢我的网友们给我的人设问题,别叫嫂子了,其实是想超越自己想进步,想尝试更多不同的角色…不想被认定我只能是哪一种,希望大家多多给我机会,所以真心可以尽量不用天天那样叫我了”。

只因不愿被固定人设
 

  徐冬冬因在2016年主演现象级网剧《余罪》中扮演大嫂沈嘉文一角深入人心,而在现实生活中被网友亲切的喊为“大嫂”,随着时间的推移,“大嫂”这一人设逐渐为人所熟知,徐冬冬还因此独特人设主演了的同名电影《大嫂》,在片中饰演女主角左兰,然而伴随着江湖“大嫂”的名号鹊起,徐冬冬受邀的也多是同类角色。

  不愿被固定人设的徐冬冬便多次在微博发文“不再做嫂子”、“别叫嫂子”之类的文字,其实早在最近12月22号,徐冬冬便已在微博发表过:“我宣布…从此不再做嫂子…” 此类的微博文,当时没有掀起任何波澜,此次也只是她“惯例式发牢骚”的一段普通微博文,却反被好事网友质疑,更有许多自媒体胡乱猜测,乱起标题引发不少争议。

  对此,徐冬冬微博发文:“嫂子嫂子嫂子嫂子嫂子嫂子嫂子嫂子嫂子嫂子嫂子嫂子嫂子嫂子嫂子嫂子嫂子1千亿个嫂子!!!”疑似回怼网友。对于被指“蹭热度”,徐冬冬更是发长文道:“ 蹭热度?老娘在网上被叫嫂子的时候,你们还在家里包饺子呢吧!以前网友喜欢的时候,就每天叫我大嫂,新戏《大嫂》一上,又说我撑不起大嫂的霸气劲儿了!总之,叫我大嫂的是你们,觉得我不配当大嫂的也是你们!是,键盘在你们手上,想怎么打就怎么打,你们都是最了不起的大侠。不过你们有你们的自由,我也有我的自由啊!我是大大咧咧的东北女孩,我发微博从来没想过去看什么时机,被说蹭热度以后,我回头再看,发现自己12月22日明明也发过类似的内容,为什么你们就看不到呢?关于大嫂的人设,从一开始就是你们帮我定下来的,我一直都觉得高兴就好,可我有我的规划,也有我想开拓的路,希望你们能给我空间。蹭热度这种事,以前没干过,以后也不屑于去干,这就是我的态度。我明白,作为艺人,在公共场合说出的任何一句话都有可能被歪曲解读,这是你们的乐趣,也是你们的狂欢,放心,从此我不会当个哑巴,在我的地盘,我还是会想说什么就说什么哒。忍让终有限度,从群众演员一步一步走到现在,比别人多做了什么,又比别人不能做什么,我都心知肚明。最后,2018年送给自己四个字:忠于自己!!”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