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首届中国体育庙会即将登陆三亚 精彩盛事抢鲜看!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1-04 11:20:08

  1月3日,2018首届中国体育庙会暨聚划算欢聚盛典在大麦网开票了!2月16日至2月22日,这一盛事将在三亚激情开启。对于喜欢海岛风情并关注体育盛事的公众来说,2018首届中国体育庙会不仅是一次好看好玩的嘉年华,更是非常值得选择的一种新年度假方式。

  据了解,此次庙会为国家体育总局、海南省人民政府主办,国家体育总局宣传司、海南省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厅、三亚市人民政府承办,湖南亚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运营,并与阿里巴巴集团聚划算事业部达成战略合作。活动以“欢乐拼搏·聚众为乐”为主题,现场设置2大舞台,50档表演节目,36个品牌展区,7大互动项目,20+一线文体明星出席。

  届时,观众不仅可一览南国的碧海蓝天、银沙绿洲,还可以尽情享受集年味、潮流于一身的跨界狂欢。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活动地点离三亚免税国际城也很近,三亚免税国际城坐落于三亚海棠湾,建筑面积约12万平方米,是中国免税史上汇聚国际顶级品牌最多的大型免税主题商场,集免税购物、有税购物、餐饮娱乐、文化展示于一身,共计引进300个国际大牌,超10万件时尚单品,大家亦可在庙会之余享受剁手之乐。

  聚好看:传统年味x酷炫潮流,释放跨界魅力

  2018中国首届体育庙会以“欢乐拼搏·聚众为乐”为主题,旨在打造集运动竞技、民族体育表演、玩乐购体验为一体的春节体育盛会。此次活动场地面积达25000平方米,百万人次参与,辐射9亿线上人群,是一次全民健身、全民参与、全民共享的超级体育文旅节事。

  更令人惊喜的是,庙会并不局限于传统文化的表达,还融入神人神物的潮流属性,在年味满满的同时,让本来传统的新年活动变成一场想象力狂欢。活动不仅汇聚特色开市仪式、开幕庆典、Younger能量party及民族体育、竞技体育、极限运动表演等项目,还有天猫魔屏以高科技投影技术打造中国体育名人堂,现场更有神秘文体巨星助阵!届时,全球潮流欢聚一堂,包含体育、健身、科技、音乐、综艺各大领域,让公众充分感受潮流跨界魅力。

  聚好玩:全民参与,重新定义新年度假方式

  过年,离不开一个“玩”字,尤其在现代人快节奏、高压力的日常生活中,度假就要过足瘾。此次体育庙会为大家准备了丰富的互动项目,如五色吉吉玩偶和不同cosplay主题巡游互动、全民智勇大闯关挑战、"喵爸村"沙滩亲子乐园、三项全能挑战、全民花式跳操等全民运动项目,刮体彩、麻将大赛、抢麦表白等新年保留节目也在此次庙会中穿插,现场更有健康生活房产展示,表达新时代家居生活的全新可能。整体来说,各色互动项目讲究健康、亲子、有趣,非常适合家庭参与,内容形式五花八门,满足不同人群的玩乐需求。

  聚划算:趣味新春乐购,打造新零售营销场景

  在网购发达的互联网时代,几乎每一场节日都少不了买买买,如阿里年货节就在新年之际让购物更有温馨感、仪式感。天猫聚划算作为中国体育庙会的战略合作方,活动中自然少不了剁手项目。为了打造全现场健康互动氛围,活动鼓励商家在展位上独立策划互动活动,商家亦可申请将自主策划活动进入主活动序列,并享受官方活动同步宣传;同时,参与庙会的商家还将进行每组20-30分钟的与体育运动生活相关的商品推广、新品发布及创造讲座等活动。此外还会有线上年货节的趣味互动,让没到现场的消费者也能充分感受在体育庙会的热闹氛围中买买买的乐趣。

  忙碌年底,如果想让自己和家人过一个更“燃”、更有新意的新年,不妨选择此次2018首届中国体育庙会,在阳光沙滩中拥抱传统文化和跨界潮流。据悉,购买庙会门票,即可在2月16日——2月22日期间,任选一天持票参与活动。距离庙会开幕还剩月余,观众可提前去大麦网天猫官方旗舰店购票,以便规划行程。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