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冰冰吴尊勇闯《快乐大本营》 冒险姐弟开启互坑模式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1-04 09:39:19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本周六晚,李冰冰和吴尊将携由两人主演的动作冒险电影《谜巢》登上开年第一期《快乐大本营》,为夺得最终的宝藏,携手冒险闯关之旅。片中饰演相依为命姐弟的两人在现场却开启了互坑互怼模式,在默契大考验环节更是挖坑不断,上演一出“塑料”姐弟情。

李冰冰与吴尊携手亮相《快本》
 

  在节目一开始,李冰冰吴尊携手登场,在做介绍时吴尊开玩笑说自己是个不听姐姐话的弟弟,而后来的环节中更是坑姐姐不商量。在默契大考验环节,本该默契十足的两人却互相挖坑,在被李冰冰问到说出最忍受不了老婆的三个缺点时,吴尊险些招架不住,好在最后机智化解,现场观众反被撒狗粮。

李冰冰与吴尊主演电影《谜巢》剧照
 

  据悉,节目中还包含多个冒险游戏环节,冒险姐弟能否多夺得最后的宝藏还要在节目中揭晓。另外,国际冒险电影《谜巢》也将于1月19日正式登陆全国院线。

吴尊
吴尊在《快本》节目现场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