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S演技大赏池晟实至名归获大赏 感谢妻子李宝英的陪伴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01-01 09:09:48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31日,2017SBS演技大赏如期举行,2017年播出的优秀连续剧都将会在这一天内获得属于自己的荣誉,在昨晚的演技大赏中,演员池晟继2015年之后再次收获演技大赏,成为了手握两家演技大赏的演员,可以说是实至名归。

池晟
 

  2015年池晟凭借电视剧《Kill Me Heal Me》获得了MBC电视台年末演技大赏,时隔两年池晟又再一次的凭借《被告人》收获了SBS的演技大赏,演技备受肯定。池晟在《被告人》中的表现确实很让人称赞,电视剧的剧情很烧脑,人物刻画的也很丰满,因为池晟饰演的角色患有失忆症,因此很多细节都要通过表情来演绎,剧中池晟的表现真的让人很入戏,该剧共18集,有观众表示池晟从该剧的第一集哭到了最后一集,几乎每一集都有着哭戏,这让观众们很心疼,而池晟的表现让人物更加立体,而且该剧在播出的时候一直都是同时段电视剧的收视冠军,最高收视率更是达到了28%,平均收视率也有21%,是2017年度的收视冠军,池晟获得大赏实至名归。

  获奖之后池晟很感慨,与《被告人》剧组的每一位主创进行握手和拥抱,走到领奖台上之后,池晟也很淡然,不过可以看得出来池晟的眼睛中含有泪花,池晟表示没想过获获奖。拍摄《被告人》的时候因为剧情很沉重,对于获奖是没抱有希望的,作为有女儿的父亲那样的投入到角色中,自己也觉得有点可怕,即使收视率很好,心情也是很沉重的。虽然是年初时候的剧,但是大家都没有忘记,还给了我这么一个大奖,非常感谢。其实在我心中大赏的人选另有其人,那就是同组的严基俊,能够将反派饰演的那么逼真,这个奖是你的,通过拍戏认识了这位朋友我很开心,在他身上学习到了很多。同时池晟还感谢了自己的粉丝,出道19年来粉丝们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喜爱,自己也会更加努力的工作来回报粉丝们的喜爱。最后池晟感谢了自己的妻子李宝英和女儿,称谢谢太太李宝英一直以来的包容,爱护自己这个有着很多不足的丈夫,谢谢你让我变成了更加优秀的人,我知道这一刻有多珍贵,真心感谢能够在我有限的人生中给我如此珍贵的回忆。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当晚池晟的妻子李宝英是大赏的支持人之一,面对丈夫的告白李宝英有些不好意思,但是很开心也很幸福。另一位主持人申东烨则是一旁怂恿,娱乐池晟在台上亲吻了妻子李宝英,两人在一起的画面十分美好幸福。网友们也纷纷祝福两人。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