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陪你过年! X玖少年团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热血开唱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12-31 13:51:30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年轻就是一种幸福,他们充满活力而来,为你守望2018。2017进入倒计时,各大卫视的终极视觉盛宴也即将在今晚上演,为了抢占迷妹们手中的“遥控器”,江苏卫视也算是投下了一个又一个青春炸弹。日前,X玖少年团加盟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的消息一经公布便引得迷妹们尖叫连连,微博评论区也瞬间被“无限期待哥哥们火力全开燃爆舞台”、“激动起来了!与你们一起才是最棒的跨年”等表白占领。

 

偶像陪你过年! X玖少年团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热血开唱1

  X玖少年团牵手荔枝跨年夜  《We Want What We Want》撰写活力keep online

  27号起,X玖少年团官方微博接连公布了赵磊、陈泽希、夏之光、彭楚粤、伍嘉成、谷嘉诚、郭子凡、肖战、焉栩嘉九位成员的二次元动漫形象,紧接着在昨天上线了少年们精心准备的2018祈愿H5,一系列的行动无一不在向迷妹们宣布着X玖少年团筹备已久的全新专辑《Keep Online》即将在2018年上线的好消息,而与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的合作便是少年们带着新专辑整装出发的第一步。

  辞旧迎新之际,为迷妹们献上的跨年曲当然也要活力十足。据悉,这次跨年夜上少年们即将燃炸舞台的曲目是新专辑《Keep Online》新年跨次元预告单曲《we want what we want》。在《we want what we want》初上线时,这首歌便被迷妹们评为“神曲”,不知重新编曲后的“神曲”再次被少年们唱响之时会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呢。

偶像陪你过年! X玖少年团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热血开唱2

  彩排现场显责任  X玖少年团连夜彩排被赞敬业Keep Online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彩排一直是偶像们在演唱会前最重要的环节,从彩排的态度便能看出个人的责任感,正值期末考试的团员郭子凡也是一结束北京电影学院的课程便连夜赶飞机到广州,并与团员们共同练习到深夜4点,学习工作两不误,正能量爆棚的偶像们,未来可期。

  他们对于工作的认真一如对待音乐的态度,正如新专辑与歌曲名所传递的信息——“we want always keep online”,唱功、责任keep online的少年,无限期待他们在今晚跨年演唱会的表现。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