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光复时髦有“格”调亮相时尚盛典 获最具凝聚力演员奖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12-29 15:47:09

  12月28日,备受瞩目的2017“一带一路国际时尚周丝路凝聚力盛典”在小蛮腰广州塔隆重举行,活动现场众星云集,张纪中、李明启、李光复、林峰、翟天临、李泽锋、著名时尚摄影师张群云、奥运冠军鲍春来、时尚天团COOKIE GIRLS等受邀出席,共享盛大的时尚之夜。著名表演艺术家李光复在颁奖典礼中,荣获2017年度最具凝聚力演员奖。

 

  李光复亮相盛典红毯 迎来演艺“青春期”

  盛典当晚,李光复一身深灰色格纹西装内搭白色衬衣配小白鞋,天生复古的格纹西装加上青春活力的白衬衣的搭配碰撞,将李光复从印象中的优雅绅士变身时髦俏皮青春期的“小鲜肉”,就连粉丝们都直呼“没想到你是这样的郑西坡!” “这么帅!简直秒杀小鲜肉!” 从艺近六十载,无论是话剧《茶馆》、《天下第一楼》还是电视剧《媳妇的美好时代》、《正阳门下》、《历史转折中的邓小平》、《武媚娘传奇》等等,他都孜孜不倦的在追求表演新高度。2017年,他先后凭借风靡全球的《人民的名义》中一身正气、两袖清风的工会主席“郑西坡”;京味儿爆款剧《情满四合院》中抠门的“三大爷”,再次迎来了演艺事业的“青春期”。

  李光复获最具凝聚力演员奖 直言诚惶诚恐

  2017“一带一路国际时尚周丝路凝聚力盛典”是由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主办的一场时尚文化产业顶级国际盛事。本届盛典以“传承丝路精神,凝聚国家力量”为主题,“时尚中国”为纵横点,聚焦一带一路沿线相关国家的时尚产业、力量和关注,打造属于中国更属于世界的一带一路国际时尚周。颁奖盛典上,李光复直言,感谢主委会、各位评委和领导们的认可,感恩观众朋友们的喜爱和支持。“拿到这个奖,我真是诚惶诚恐。作为一个演员,我更希望观众记住我塑造的每一个角色,而不是演员本人。因为在塑造每一个角色时,都代表着我的生活态度。希望大家喜欢我塑造的角色,也希望听到你们中肯的意见,我会更加努力塑造新的形象奉献给观众朋友们,谢谢大家!”期待正处于“青春期”的光复老师给大家带来更多更好的作品!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