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BS中断罢工 综艺节目《两天一夜》将于31日正常播出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12-29 14:37:59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9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KBS2TV人期综艺节目《两天一夜》确定将会在12月31日正常播出,将会在复播的第一期节目中播出10周年特辑。

两天一夜
 

  韩国新言论工会表示:“紧急对策委员会方面为总罢工胜利后迅速恢复综艺节目和电视剧的播出,决定从1月1日期开始暂停罢工,PD们将会回到制作现场为放送正常化做准备,相关放送节目也会在近期内进行播出”。

  此前因为KBS2TV的大罢工运动的影响,很多节目都已经停播,人气综艺节目《两天一夜》也已经停播很长时间,近日该节目也确定将会在12月31日进行复播,将会在31日这一天恢复正常播出,而《两天一夜》方面也表示将会在31日开始进行放送,放送的内容是播出10周年特辑,引发了大众的关注和期待。

  《两天一夜》是韩国十分有人气的综艺节目,从2007年8月开始播放第一季直到现在,该节目是通过主持人之间的互动、游戏,介绍韩国各地值得一游的地方、美食等等,当中不少地方是正没落、被忽略的,都会因为收视高的两天一夜而被重新带动当地的旅游业。该节目在2008年、2009年以及2010年连续3年获得韩国KBS演艺大赏的观众评选最优秀节目奖,且其主持成员包揽多个单项奖。该节目有过连续23周30%以上的收视率纪录,还多次创造了40%以上的高收视率,并且曾经创造10分钟52%的收视率奇迹,可以说开拓了韩国综艺节目历史的新时代,是韩国观众们十分喜爱的综艺真人秀节目。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