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劳模”赵弈钦片约不断 《冷殿下》刚杀青又进新戏《不当皇帝》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12-27 08:59:48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12月22日,《惹上冷殿下》在官方微博中曝光杀青花絮视频,宣布剧中林弋阳扮演者赵弈钦正式杀青。23日,网络古装轻喜剧《不当皇帝的100个理由》公布的开机合影中,赵弈钦的身影再次出现,网友不禁称赞:“真的是劳模典范!”“赶场辛苦,注意身体!”

  赵弈钦在《不当皇帝的100个理由》中饰演玉王,与王一哲、李川、郑湫泓等携手上演一出爆笑轻喜剧,该剧由牛毛毛执导,并将于2018年上半年拍摄完成并在网络首播。

  赵弈钦在《大王不容易》播出后,受到了广泛关注,后又陆续参演了《一帆秋阳》、《惹上冷殿下》等影视作品,并在《惹上冷殿下》刚刚杀青之后,就马不停蹄进组《不当皇帝的100个理由》,堪称95后鲜肉劳模代表。由赵弈钦参演的《凤囚凰》、《朝歌》等作品均将与大家见面,《惹上冷殿下》及《不当皇帝的100个理由》等也将陆续登陆各大平台。

冷殿下官微宣布赵弈钦杀青
赵弈钦
赵弈钦《不想当皇帝》开机合影
赵弈钦《惹上冷殿下》杀青合影
赵弈钦微博宣布杀青
赵弈钦与工作人员
赵弈钦与其他主演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