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剧集!2017年tvN出品的值得一看的韩剧有哪些?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12-25 17:01:25

  1.《秘密森林》

秘密森林

  tvN电视台2017年6月10日起开始播放的悬疑电视剧,由安吉镐执导,李秀妍编剧,曹承佑、裴斗娜、刘在明、李俊赫、申惠善主演。主要讲述失去情感的检察官在意外卷入一个连环杀人案件后,意图揭开检察厅和警察厅内部秘密、寻找真凶的惊悚悬疑故事。虽然是新人编剧,不过该剧播出之后大获好评,观众们对于第二季也十分期待,是不可错过的优秀电视剧。

  2.《名不虚传》

名不虚传

  tvN电视台于2017年8月12日起播出的往返穿越奇幻医学剧,由洪忠灿执导,金恩喜担任编剧,金南佶、金亚中、刘旻奎、文佳煐等主演。讲述了17世纪朝鲜最强的韩医师许任与21世纪现代医学信奉者外科医生崔延京之间,飞越了400年往返于朝鲜与首尔,在超越时空之中得到成长的奇幻医学故事。剧中有很多介绍针灸的细节,这也让传统医术备受关注,同时也给国产电视剧提供了很多可借鉴之处,是一部让人看后陷入沉思的作品。

  3.《付岩洞复仇者们》

付岩洞复仇者们

  tvN电视台于2017年10月11日起播出的水木连续剧,改编自网络漫画《付岩洞复仇者社交俱乐部》,由权锡璋执导,黄多恩、金伊智编剧,李枖原、罗美兰、明世彬、李俊英等主演,主要讲述了三个身份背景各自不同的女人团结在一起后,计划复仇并付诸实践的故事。能够把复仇剧拍摄成一部喜剧,并且大受观众们的喜爱,可见导演和编剧都是很厉害的人物,演员的表现也可圈可点,“三个女人一台戏”可谓相当的精彩。

  4.《机智的监狱生活》

机智的监狱生活

  tvN电视台于2017年11月22日日播出的电视剧,由《请回答》系列电视剧的导演申源浩执导,李有贞编剧,演员朴海秀、郑敬淏、郑秀晶、成东日、丁海寅等人主演,以监狱为背景,通过犯人、监狱管教、家属等角色展现各自的独特个性和存在感,虽然是一部监狱生活的故事,但是却并不沉重,该剧目前虽然只播出了10集,但是观众们反响很好,目前收视率已经破7.

  5.《花游记》

花游记

  tvN电视台于2017年12月23日首播的周末连续剧,取材于中国古典小说《西游记》,讲述了拥有致命颓废美的齐天大圣孙悟空和拥有独特世俗本性的三藏法师在2017年魔鬼猖獗黑暗的世界里寻找光芒的旅程故事,由洪氏姐妹执笔,朴洪均执导,李昇基,车胜元,吴涟序,李洪基等主演。虽然目前该剧只播出了两集,不过反响十分热烈,话题性也排在一位,即使经历了巨大的放送事故,收视率依旧保持在4.8%,可见该剧的受欢迎程度和精彩之处。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