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SBS月火剧《被告人》成收视率最高剧集 池晟创造收视神话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12-25 16:24:12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017年已经过去,在过去了一年时间了韩国三大电视台各自推出了很多优秀的剧集,其中收视率最高的剧集花落SBS《被告人》这部在1月份播出的电视剧,创造了28.3%的收视率,平均收视率为21.69%,是年度收视率最高的剧集。

被保人
 

  电视剧《被告人》韩国SBS电视台于2017年1月23日起播出的月火悬疑连续剧,由赵英光执导,崔秀真、崔昌焕编剧,池晟、严基俊、权俞利、吴昶锡主演,是一部剧情十分烧脑的电视剧,主要讲述了被冤枉杀害妻子与女儿的检察官朴正宇为找寻失去的4个月的记忆,为自己洗清嫌疑的故事,池晟在剧中饰演男主人公朴正宇。

  朴正宇原本是大韩民国最优秀的刑事科检察官,一系列的突发事件使他沦为被关在监狱看守所里的人。而更为糟糕的是他在一系列事件发生之后记忆全部暂时丧失,陷入了人生中最糟糕的时刻,不过所幸有着很丰富的经验和聪明的头脑,朴正宇最终通自己的努力与恶势力殊死搏斗并且最终获得自由。池晟的表现让人十分佩服,而且演技绝对是影帝级别的,这让观众们表示很过瘾。

  该剧播出之后就备受关注,收视率也一直是同时段电视剧的一位,同时话题榜也是居高不下,该剧共18集,收视率依次是第一集14.5%,第二集14.9%,第三集17.3%,第四集18.7%,第五集18.6%,第六集18.6%,第七集20.9%,第八集22.2%,第九集21.4%,第十集22.2%,第十一集23.3%,第十二集22.9%第十三集23.7%,第十四集24.9%,第十五集25.6%第十六集25.4%,第十七集27.0%,第十八集28.3%,池晟再一次的创造了收视神话,因此网友们猜测池晟有望在年末的颁奖典礼上收获大赏。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