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词作家汪洋再次刷新记录 完成3000首作品的创作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12-21 16:36:48

  2017年12月20日,我国著名词作家汪洋女士继今年3月份完成2000首作品创作后,如今又迈进3000首作品的行列,在我国歌词创作史册上写下了浓厚的、罕见的、珍贵的一笔!

  多年来,词作家汪洋一直坚持创作,分别先后完成了1000首、2000首作品的骄人成绩,取得这些成绩的同时也没有让她停下创作的脚步,她凭借着超人的毅力和执着精神一步又一步的实现着自己的人生梦想、人生目标和人生价值。

  她创作的作品气势磅礴、千姿百态、细腻犹新、不拘一格、独树一帜……真的是耐人寻味!从由大名鼎鼎的歌唱家杨洪基演唱的歌颂祖国歌曲《塔尖上的中国》到由国内外闻名的蒋大为演唱的赞美父母亲的歌曲《天下最美的女人》、还有由著名歌唱家王莉演唱的《焦裕禄》、著名歌唱家王丽达演唱的《哨所的兵哥哥》、著名歌唱家金波演唱的《孩子我来了》、著名歌唱家顾莉雅演唱的《清明节的思念》以及《万岁祖国》、《我是祖国宠爱的儿女》、《我心爱的哈达》、《今夜最美》、《好光景》、《老师你好》、《爸爸妈妈》、《拜年啦》、《才艺德天下》、《望着月亮想着你》等等大量的优质佳作,为我国人民和世界人民送去了优美动听的音乐盛宴。名符其实的成为歌唱家杨洪基、蒋大为、王莉、王丽达、金波、顾莉雅、东方红艳、赵真等优秀歌唱家的御用词人。

  词作家汪洋是目前国内外词作创作史上为数不多的奇才,她创作的速度和质量都是极其惊人的,有着“高速度、高质量、高能量”三高之美誉,在我国词作榜上地位显赫,她是公认的歌词创作狂人、能人、美人!她的创作竟然会忘我到站、坐、行、睡前无不执笔的状态,因她的创作风格多元化,被业内外人士亲切的称之为“当代李清照”。

  她是我国词作史上不可多得的人才,除此之外她还能绘制一手好工笔画,更加难能可贵的是她拥有一颗金子般的心灵,是我国排在前列的慈善家之一…… 我们坚信词作家汪洋她不会满足现状,她依然会向下一个驿站进军!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