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昊然《琅琊榜2》同款娃娃,加价数百竟一件难求?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12-20 18:09:35

  追爱豆的最新姿势不是街拍同款,而是连爱豆剧里的任何同款都不放过。近日,一则网友爆出的朋友圈截图惊煞众人。截图中,发布者重金求购《琅琊榜之风起长林》中刘昊然同款娃娃,图中评论有“刻薄者”留言:“身为刘昊然媳妇,连他的同款娃娃都抓不到”。求购的迷妹感慨称: “手残党哭晕在厕所,预算已追加至500”。这一事件在朋友圈火速升温,引发大量关于同款娃娃的好奇:不就一个娃娃吗,为啥一件难求?

  据打探,原来这娃娃竟是一款IP定制娃娃,原型来自时下大热剧集《琅琊榜之风气长林》中刘昊然饰演的角色。新剧剧情在《琅琊榜》发生五十余年后,以全新的故事脉络展开,启用了全新的演员阵容:包括黄晓明饰演的长林世子萧平章、刘昊然饰演的长林二公子萧平旌、佟丽娅饰演的萧平章之妻蒙浅雪、张慧雯饰演的医女林奚。

  虽然刘昊然是首次挑大梁主演古装电视剧,却获不少网友颇高评价:“第一次古装挑大梁,给观众带来很多惊喜!萧平旌的眼睛会说话,特别有灵性。”面对与众多老戏骨同台的压力,刘昊然表示深知要付出足够多的努力才能把这个角色演绎好,拍摄中向前辈虚心求教,积极进取,与长林二少爷萧平旌一起经历了成长的过程。

  兼具流量与演技的刘昊然,在新剧里实力圈粉,不但吸引了鲜肉粉、剧粉,还圈定了一大批“周边粉”,“顺道”带火了剧中同款“长林二少爷”娃娃,在观众中掀起了一波“求同款”热潮。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