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波神奶QG无力抵抗!17位明星为触手XQ战队王者荣耀KPL决赛加油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12-20 16:56:27

  还有3天,备受关注的《王者荣耀》KPL总决赛就要开始了!触手直播XQ战队已经奔赴深圳,时刻准备迎接来自宿敌QGhappy的挑战。在败者组的决赛中,XQ战队战胜了兄弟战队eStar,继承了eStar、RNG.M、GK同触手直播战队的希望,出征深圳。在胜者组决赛中,XQ曾在2比0的大好开局下被QG让二追四,这一次的宿命之战,不会平凡。

  触手直播KPL官方直播间地址:https://chushou.tv/room/1010.htm

  临战前夕,17位明星大咖为XQ战队送来祝福,包含杨幂、吴宗宪、杜海涛、沈腾、叶一茜、杨恭如、马可、付辛博、孟子坤、平安、鲍春来、冯铭潮、小燕子、E哥、王乔、邓男子、蛋蛋、80后高尔夫等一票明星,阵容强大,他们不仅是XQ的支持者,更是XQ战队的成员和粉丝。这一波来自最大牌粉丝团的神奶,QG战队怕是无法抵挡。

  星光熠熠,为XQ战队打call,粉丝们在评论中写到,“有面儿,这排面真真的6了,加油加油,不要辜负所有人的期待”、“逐日之灵,战无止境!阿泰四爷七杀放纵随风,带着我大幂幂的好运buff,加油加油!”“这排场倍儿有面子了,突然想起之前日常看AT直播,突然就发现那个小狐狸_幂姐等XQ拿到冠军之后还想看到你们一起开黑”……

  吴宗宪大哥更是直接在视频中说道,“没有拿到冠军就不要回来见我,看看后面有多少人支持你们为你们加油!”这是来自大哥的压力吗,XQ战队这波要好好表现了,稳住我们能赢!

  最后悄悄暴露一波大幂幂的触手账号,在王者峡谷里,大幂幂妥妥是一枚XQ战队的小粉丝哦,关注的除了eStar的小渝,其他全是XQ战队成员,更是多次为四爷打call!有女神BUFF的加强,这次KPL总决赛,XQ战队,看你们的了,逐日之灵,永无止境!

XQ战队触手直播间房间号:55001-55007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