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嗨了!张靓颖用心改编王菲经典曲目 轻松灵动演绎soul曲风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12-19 11:07:54

  转眼《梦想的声音2》节目已播出过半,作为首次担任声音导师的张靓颖,从第一期的腼腆羞涩,到现在与主持人、其他导师的随性“互撩”,可见一向给人高冷女神印象的张靓颖,经过几期节目的“锤炼”,已完全放飞自我,在“吃好,玩儿好”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12月15日《梦想的声音2》第七期如期播出,节目一开始,林忆莲为大家炖了一锅暖心润肺汤,张靓颖面对美食就情不自禁的自带“桃心眼”,秒变“吃货”的样子可爱至极。粉丝吐槽:“说你瘦,你也不能这么放纵”。在选歌环节,玩嗨了的张靓颖又带头唱起了“祝你平安”调侃林俊杰,从此“梗王”升级用歌怼人。对讨教选手说将要唱张靓颖早年发的一首舞曲时,她立即“反驳”也就去年的事情,还“谎称”去年刚出道,让现场观众爆笑不已。

  曾尝试过一期节目连续被两位素人歌手讨教的导师张靓颖,本期画风大变,多次主动要求被讨教。随后张靓颖也带来王菲金曲《只爱陌生人》,她大胆的改编,以及时而俏皮时而欢脱的演唱,改变了原曲淡然冷漠的孤傲感,把性感跟俏皮的感觉都诠释得恰到好处,细腻的尾音处理更是凸显出她在音乐方面的演唱技巧,X导师梁静茹都忍不住表示想再听一次,导师林俊杰更是对张靓颖soul曲风的把控赞赏有加:soul该怎么玩,就是让大家觉得根本不是一回事的感觉,靓颖就做了一个完美的示范。

  当然,“梗王”称号不是白来的,张靓颖本场又有金句——“我的风格就是好玩就可以,参加节目,不就是为了嗨吗?”这样的想法很简单,但真正要做到就不太简单。张靓颖就是因为这样的心态,这样的热情,才唱出一首一首动人、珍贵的业界经典。因为音乐是自己热爱的事,才能用玩乐的心境去全情投入,没有压力与不忠于自我的束缚,生为此来。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