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主播集体向娱乐圈进发:张大仙首支单曲剑仙已出至第十首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12-18 18:32:42

  《王者荣耀》里如果单靠技术闯天下的话,无疑怕是触手直播的技术派宗师级主播蓝烟要一统江湖了!但是当前娱乐至上的直播圈,光有一身好技术还不足够行走遍江湖,除了早就在“娱乐圈”闯出一片名堂、单曲已经出到第十首明世隐《鬼眼神算》的触手主播剑仙,张大仙也来凑热闹,甩出了自己的首支单曲《最强王者参见》。

  剑仙在网易云音乐的订阅量已经达到17万之多,热度在各大主播中脱颖而出排行第三,仅次于本身就以唱歌出名的冯提莫和陈一发儿发姐。游戏是本行,副业唱歌满满是声控党的福利,一手李白就算在这个坦克被一再强化的版本,还是可以秀到飞起拿下国服第一的称号。听着剑仙的歌,玩起李白,仿佛剑仙附身,排位上分必备BGM,助你轻松上王者。

  最受玩家欢迎的歌曲《风求其凰》,两个版本播放量都轻松破了千万,已经有粉丝在KTV中发现居然有歌手剑仙?QQ音乐、各种K歌App中,剑仙的这几支单曲也被收录。

  剑仙的最新单曲,为明世隐而创作的《鬼眼神算》,一经发布就登陆节目排行榜第一,超越冯提莫和陈一发儿的最新单曲,可见其人气。难怪剑仙可以作为王者主播的唯一一人,出席新浪微博的V影响力峰会了。武能耍剑,文能唱歌,多才多艺,难怪有那么多小迷妹!

  剑仙的歌曲,多是以《王者荣耀》的英雄们为主题,用自己的歌声,演绎属于他们在游戏里的故事,触动了不少王者玩家的心。尤其是属于李白的这几首单曲,每一首都仿佛是在为自己而歌,从刚出江湖的《唯我青莲剑仙》,到为情所困挥剑斩情的《风求其凰》,以及《王者荣耀》里的各种元素,让众多听众,都感觉到浓浓的属于《王者荣耀》的文化。

  听剑仙现场版“演唱会”点击:https://chushou.tv/room/39849.htm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