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爱豆上头条落幕,张一山、杨颖获评2017今日头条年度人气演员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12-18 18:00:44

  12月17日,备受关注的“我是头条·2017今日头条年度盛典”在北京如约启幕,今日头条用户大数据票选的年度人物、人气明星、综艺剧王等多项荣誉,逐一揭晓。在大会前两周推出的“推爱豆上头条中”,由用户送出“关注力”票选年度人气王。40多位明星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张一山和杨颖以7115570和6852530的关注力位居人气榜演员第一名,成为2017今日头条年度人气演员。

  在即将过去的2017年,张一山是电视剧《重耳传》、网剧《柒个我》、《春风十里,不如你》,及正在拍摄的《余罪3 》男主角;他是《高能少年团》、《金星秀》等电视综艺中表现亮眼的嘉宾;作为OPPO手机品牌新晋代言人,他的市场号召力更是惊人。

  杨颖,是电影《创业时代》及拍摄中《欲望之城》的女主角,是《奔跑吧、兄弟》、《快乐大本营》等综艺节目中最美的风景,更有包括“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儿童发展亲善大使”等多个公益活动重任在身。

  童星出道,张一山凭演技收获人气

  说起演艺圈新一代实力派演员,张一山绝对是领军人物。虽然长相与其他小鲜肉相比并不出众,不过他粗朗的线条在演绎角色时总能诠释的很到位,让观众记忆犹新。今年,大火的《春风十里不如你》再次让张一山火了一把,在热到快要窒息的酷暑中吹起了丝丝悸动的春风,唤起了观众记忆中那段有着累与汗、又揣着懵懂的憧憬和羞涩的悸动的军训时光。张一山的“秋水誓”更是掀起了全民掰手指的风潮。而热播综艺节目《高能少年团》更是使张一山的人气高涨,火爆娱乐圈。

  2005年,12岁的张一山饰演了现在已成为回忆杀的室内情景剧《家有儿女》中调皮可爱的儿子刘星,迅速成为备受大众关注的童星。此后,张一山便一直星途坦荡。2008年,出演少年励志电影电影《扣篮对决》;2009年,主演儿童电影《寻找成龙》;2011年10月9日,张一山夺得《舞林大会》的冠军,后考入北京电影学院……2016年主演的刑侦网剧《余罪》,张一山寻求突破,用一个亦正亦邪的角色证明自己,并再度燃起了观众对他的热情。

  近来,由张一山、蔡文静主演的、以多重人格为题材的悬疑爱情偶像剧《柒个我》播出。在这部讲述多重人格的偶像剧中,张一山饰演拥有七重人格的角色沈亦臻,一人分饰七角,独挑大梁,此番挑战也获得了观众和行业内人士的再度认可。

  这一路走来,张一山之所以能成为90后中的“老戏骨”,除了拥有的精湛的演技之外,他更能用纯粹的感情,达到“与观众的共情”,从《余罪》、《春风十里不如你》,到《柒个我》都是如此,这在当下浮躁的演艺圈中尤其难得,而这也成为他人气爆棚的主要原因。

  美丽又努力,杨颖成人气女王

  杨颖如今人气已经赶超了大部分年纪相当的女星,俨然已经成为了娱乐圈的人气女王,这不仅是因为她美貌,同时也与她平时的努力分不开。出道多年来,杨颖一直都在不断地努力追求进步,在电视剧、电影、综艺、娱乐、网剧、公益等领域都努力付出,建树颇丰。

  2003年,杨颖以模特身份出道,甜美靓丽的外形,让她迅速火爆娱乐圈。 2011年,她在爱情片《夏日乐悠悠》中首次担任女主角。2012年,凭借言情片《第一次》获得第13届华语电影传媒大奖最受瞩目女演员奖。2014年,杨颖开始凭借真人秀《奔跑吧兄弟》赢得广泛关注。同年,她还因出演古装片《狄仁杰之神都龙王》获得第21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受欢迎女演员奖。2015年,其主演的冒险片《鬼吹灯之寻龙诀》票房突破16亿人民币,而她也凭借该片获得第33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女配角奖。

  人气颇旺的杨颖,不论在电视、电影、时尚杂志,以及代言方面都有亮眼表现,特别是在时尚杂志上,在15年内就完成国内刊物大满贯。同时,她还是在海外刊物日本《Vogue Girl》创刊号和英国《Dazed&Confused》首位登封的华人女星。另外,她还凭借优越的时尚敏感度和号召力成为迪奥中国区品牌大使。这么多的成就,早已让她成了时尚圈的风向标和人气王。

  今日头条作为娱乐圈影响力巨大的平台之一,在用户数量、平台资源、内容打造等方面都领先于同行。今年的年度盛典也成为行业最权威、最具影响力的盛典之一。张一山和杨颖入驻今日头条后,人气更是居高不下,此次获评年度人气演员,足见观众对他们的喜爱和支持。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