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高人气!歌手宣美确定明年1月份回归歌谣界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12-18 14:50:34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歌手宣美确定将会在明年1月携新专辑回归歌谣界,目前新曲已经在准备之中了。

宣美(资料图)
 

  据相关人士表示宣美将于明年1月份回归,但是具体的回归日期还没有确定,但是在明年1月的第三周回归的可能性很大,这也是宣美继今年8月份发表《Gashina》之后时隔约5个月的时间再次回归歌谣界,引发了大众的关注和期待。

  宣美在今年2月份与JYP的经纪合约到期之后决定不再续约,并且签约了新的经纪公司,宣布今后将会以SOLO歌手的身份进行发展。8月宣美发表了个人全新SOLO专辑《Gashina》歌曲音源占据了各大音源榜的一位,同时还获得了多个音乐放送节目的一位,达成了5冠王的好成绩,这对于SOLO歌手来说确实很值得骄傲,同时也展现了宣美的超高人气和实力。

  宣美本人在2007年以女子组合Wonder Girls正式出道,并且获得了极大的关注,2010年宣美因为学业而暂时退出了组合,2013年8月宣美宣布以SOLO歌手的身份回归乐坛并且发表了歌曲《24小时也不够》并且获得了粉丝们的喜爱,宣美拥有着超级好听的声音,这也让宣美在音源方面很受欢迎,几乎每一首歌曲都很能打,而且宣美本人多才多艺,在2015年组合Wonder Girls以乐团的形式回归,宣美在乐队中担任贝斯手,依旧是充满魅力的摇滚少女,宣美热潮也日渐风靡。

  就一次宣美又将给粉丝们带来怎样的音乐魅力呢,让人十分期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