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偷的我滴亲》热映 无厘头搞笑获赞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12-18 14:02:19

  在电影市场上,无厘头搞笑影片可谓备受网友推崇。因为在观影的过程中,它不仅能够让人开开心心地大笑一场,还能获得满满的正能量。

  正如近日在爱奇艺独家上线的网络大电影《谁偷的我滴亲》,就以其各种无厘头搞笑的情节,吸引了众多网友前去观看,而其中与劫匪的斗智斗勇也给广大网友带来更多、更深层次的思考,值得一看。

  与此同时,不少网友都对本部影片给出了高度评价,诸如“作为一部网大,算得上是高品质的作品了”“哈哈哈,挺无厘头,挺搞笑的,这个作品不错”“看得出片方很用心,这次用会员看得很值”等等。从中不难看出,一部好作品所带来的良好的反响,而这也成为其不断引流的强势助力。

  其实,除了足够搞笑之外,该片紧凑的剧情以及复杂的人物关系也为其加分不少。据了解,在影片中,每一步剧情的安排仿佛都在情理之中,但却又在意料之外,处处暗藏惊喜。而人物关系也在肖肖车行老板肖大卫、伙计张益达、来历不明的美女小偷、要求离婚的老板娘、“唐僧”般追债的富二代、突然出现的“小白脸”以及两名被通缉的劫匪之间展开,在合理之中更显张力,让人不禁眼前一亮。

  目前,这部由澜光影业、北京轩辕世纪影业有限公司以及唯优传媒联合出品,北京嘉嘉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宣发,兰天明月执导,林藏识担任制片人,马君戈、张洪艺、唐鑫、宗一童、钟奇峻、侯秋海、高海诚、关保鑫等演员联袂出演的网络大电影《谁偷的我滴亲》正在爱奇艺持续热映中,赶紧去观看吧!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