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善均-IU主演《我的大叔》今日剧本阅读 明年上半年播出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12-18 11:31:42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李善均-IU担任男女主角的tvN最新水木剧《我的大叔》今日开始正式进行局本阅读,不久之后将会进行拍摄,主演李善均和IU齐齐出动。

李善均-IU
 

  18日据韩国媒体报道,由李善均、IU、罗文姬、吴达庶、宋清晨等人主演的tvN最新水木剧《我的大叔》将会于今日在首尔麻浦区上岩洞进行首次台本阅读,主演李善、IU、罗文姬、吴达庶、宋清晨等人全部出席。电视剧也会在不久之后进行剧集的拍摄。

  《我的大叔》主要讲述的是一位忍受着人生重负的40代男性遇到一位拥有完全不同生活的却同样忍受着人生重负的20代女性之后,两人互相治愈的故事,是一部关于人生价值观的电视剧,由《信号》的导演金元锡执导,《又是吴海英》的编剧朴惠英执笔,强强联合,共同打造温暖的故事。

  剧中,IU将会饰演20代的女生与李善均饰演的40代的大叔有着感情戏份,虽然是大叔与萝莉的爱情故事,不过观众们对于电视剧的题材很感兴趣,演员罗文姬饰演的是李善均等三兄弟的妈妈,而吴达庶和宋清晨饰演的则是李善均的哥哥和弟弟,一家人将会与IU饰演的女孩有着对手戏,IU本人经过慎重的考虑决定出演该剧,这也是IU继电视剧《步步惊心·丽》之后时隔一年的多的时间回归电视荧幕,为了拍摄该剧IU将遗憾缺席《孝利家民宿》第二季的录制。

  朴惠英编剧之前曾给观众们带来了《又是吴海英》等精彩的电视剧,通过电视剧的剧情向观众们传达着人生的意义和哲理,深受观众们喜爱,《又是吴海英》去年播出的时候也获得了很好的收视率,同时编剧还提名了百想艺术大赏的最佳编剧,这一次再次推出新剧,观众们也表示很期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