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若琪:是所有爱中国女排的人让我们更强大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12-18 10:32:59

  由优信二手车独家冠名的2017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颁奖盛典已进入倒计时阶段。惠若琪和队友朱婷同时入围了“最具人气女运动员”的奖项。

 
   12月15日,惠若琪在北京接受了媒体采访。“中国女排和球员一向是评奖的热门人选,这对我们是一个非常大的鼓励,同时也是对我们努力的肯定。我想我们还是要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奉献出更多更好的比赛,通过我们的努力来唤起所有人对排球、对体育的热爱,也能够唤起大家更多的荣誉感。”惠若琪说道。

  以2016年里约奥运会夺冠为一个爆发点,中国女排的粉丝一夜之间遍布神州。惠若琪表示,所有热爱女排的人总是以女排为榜样,其实他们不知道,是他们让我们更强大。“有时候会读粉丝给我们写的信,信中看到他们以我们为榜样去战胜各种困难,其实他们战胜困难的精神也在激励着我们!”惠若琪说道。

  惠若琪表示,她目前的运动生涯已接近尾声,她希望自己在离开球场后能找到一个同样适合自己的舞台。“现在我是打球为辅、学习为主。这样的情况我在2015年就有过一次,那个时候因为伤病的原因不能全身心打球了,当时我就想,我不能除了排球之外其他一切都不会,离开了球场我不能成为一个无用的人。因此从那时起我开始注意积累,这段时间我也进行过不同方面的尝试,希望能够给我的未来找到一个适合的舞台。”

  惠若琪说,如果有一天她要离开球场,希望有机会能和球迷们说一声再见。“如果有机会我也希望有一个这样的舞台,能够亲口和大家告别,对自己和喜爱我的球迷们有一个交待,和大家一起分享这个时刻。”

  2017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颁奖盛典将于12月20日在北京举行。本届盛典由优信二手车独家冠名播出,作为中国二手车电商领导品牌,优 信二手车秉承“公平 正义 拼搏 荣耀”的企业精神,与体育产业顶级IP强强联手。除此之外,蒙牛特仑苏、京都念慈菴、龙陵黄龙玉、神州专 车等品牌作为战略合作伙伴亦给予大力支持。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源自全球综合性体育奖项“劳伦斯世界体育奖”。作为兼具世界影响力和 中国特色的体育奖项,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旨在通过体育的影响力和号召力,倡导“体育改变世界”的劳伦斯精神,体现社会责任,推动中 国体育走向世界。 文/劳伦斯先生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