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烊千玺出席音乐盛典 演唱《Nothing to Lose》带来超燃舞台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12-18 09:23:57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16日,易烊千玺现身上海出席了某音乐平台盛典。当晚,TFBOYS组合获得年度最受欢迎乐团、年度最具号召力乐团、年度十大金曲奖项,领奖之余,易烊千玺更是担任表演嘉宾,献上精彩舞台。

易烊千玺彩色发带
 

  西装亮相红毯 易烊千玺称:圣诞礼物有心意就够了

  当晚,易烊千玺一身黑色西装亮相盛典红毯,延续了最近的沉稳风格。红毯环节,被问及想要收到什么样的圣诞礼物,易烊千玺大方回答:“无所谓,有心意就够了”。在送出圣诞祝福时,易烊千玺也贴心表示:希望大家都能收到自己想要的礼物,注意好保暖。

  盛典当天室外温度很低,身穿单薄西装的易烊千玺仍然对着镜头微笑,展现了自己的职业素养,也因此被粉丝们调侃:太可爱了,再冷也要保持微笑!

易烊千玺唱《小精灵》
 

  唱跳演绎《Nothing to Lose》 易烊千玺发带装束引关注

  表演环节,在献唱组合歌曲《小精灵》之后,易烊千玺唱跳演绎了自己的首支英文单曲《Nothing to Lose》,舞台非常炫酷。为了配合歌曲的氛围,易烊千玺身着彩色条纹外套,配上个性发带展欧美范儿穿搭。有媒体人点评:千玺的发带造型很酷,舞蹈驾驭自如,台风稳健活力四射,看着是一种享受。

  此次易烊千玺以歌手的身份出席盛典,也展示了他在音乐道路上的成就和实力。易烊千玺曾表示:想做最独特的“易式”音乐,也相信这个逐渐成长、走向国际的音乐人,在不久的将来会为大家展示更明确的个人音乐风格。

易烊千玺黑色西装
易烊千玺活力四射
易烊千玺台风稳健
易烊千玺舞力全开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