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泰宇牛仔白衬衫写真 潇洒自如撩你没商量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12-18 09:19:43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人气演员高泰宇在微博上PO出一组最新个人写真。照片中高泰宇身穿牛仔外套内搭白衬衣,五官深邃立体,眼神坚定有力,尽显型男魅力。修长的手指更是引起了“手控”网友的注意,直呼:“照片很有霸道总裁范儿,眼神勾魂,手还修长,真是帅气又撩人!”

  据悉,高泰宇搭档张一山、蔡文静主演的爱情悬疑剧《柒个我》正在热播。剧中高泰宇饰演张一山的堂哥,霸道总裁“沈栋杰”。大长腿高颜值加西装的造型一出场就吸引了不少观众的目光,大家都直呼“这个堂哥有点帅啊!”。凭借出色的演技与阳光高挑外形,《柒个我》中的高泰宇得到了许多观众喜爱,也期待后续剧情的进展。

高泰宇简单帅气
高泰宇利落干练
高泰宇率性自然
高泰宇帅气十足
高泰宇潇洒随性
高泰宇眼眸如星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