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认真的!巨石强森确认将竞选美国总统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12-15 16:22:25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好莱坞影星巨石强森(道恩·强森)确认将竞选美国总统,目前档期很忙,计划考虑2024年的竞选。而且这事不是炒作,他是认真的。

巨石强森
 

  近日刚刚在好莱坞星光大道上留名、携家人们亮相的巨石强森在接受媒体《综艺》采访时表示自己将尝试竞选一下总统职位,但同时也表示自己不能同时兼顾演艺事业和涉足政治,考虑到他接下来两三年的档期都已经安排好了,强森目前的计划是参与2024年的竞选活动。

  强森在采访时说道:“这绝对不是什么心血来潮、拍着自己胸膛说大话的事情,我是真的想做这件事。我知道政治也许并不是我现在特别擅长的事,但我会继续倾听人民的声音,继续学习,也会一直关注着在任总统的表现,关注着每一项政策的实施。我非常关心我们的国家,我非常关心我们的人民,特别是现在。”

  其实这不是巨石强森第一次表达竞选总统的想法了。早在2016年,巨石就曾在接受《GQ》杂志采访中半开玩笑地表示自己不排除参加总统大选的可能性。2017年早些时候的《周六夜现场》节目中,他还假装宣布与汤姆·汉克斯参加竞选。他说:“以前我从没想过竞选美国总统,因为我觉得自己根本不够资格,但现在我担心我够格过了头。”

  在那之后强森没有实际行动,但有一位粉丝却做了一些事情。今年7月份,《Public Integrity》的资深政治记者戴夫·莱温萨尔曾透露,一个名叫“巨石竞选2020”的政治委员会在联邦选举委员会(FEC)登记注册。那么现在巨石说了计划2024年参选总统,或许这个委员会名字会改变吧。

  此外,今天巨石强森要参与总统竞选的新闻一出,广大网友们对此的想法很另类,那就是如果巨石真的成功当选,那他将成为世界上第一位可以扛得住印度总理莫迪“握手杀”的国家领导人!想一想这个画面就很激动。不过,巨石强森想要参选总统的压力还是蛮大的,且不说他要与多少政客交锋,迪士尼CEO鲍伯·艾格也有意向竞选总统呢,到时候谁输谁赢还说不定。

《勇敢者游戏:决战丛林》剧照
 

  巨石强森主演的动作冒险巨制《勇敢者游戏:决战丛林》将于明年1月12日在全国上映。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