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钟硕将于23日举办诗集《都是因为你》发型签名活动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12-15 13:39:00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悉,演员李钟硕与诗人罗泰柱在本月初一起合作发行了诗集《都是因为你》,并且拍摄了诗集的视频,视频中李钟硕与诗人罗泰柱一起合作,李钟硕用自己动听富有磁性的声音朗读着诗人的诗句,十分动人,让人浮躁的心也瞬间安静下来。

都是因为你
李钟硕
 

  15日,根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李钟硕与罗泰柱一起合作发表的诗集《都是因为你》将会在本月20日正式发行,而李钟硕本人也将会于23日在韩国首尔举办发行纪念签名会,届时李钟硕将会和众多粉丝们一起度过愉快的时光。

  这是李钟硕第一次与诗人罗泰柱合作,合作诗集的视频也在12月4日通过各大网站公开并且开始预售发行,同时该诗集还占据了《yes24》12月第二周图书综合周榜Best8位,展现了李钟硕的火爆人气。

  李钟硕本人在结束了电视剧《当你沉睡时》之后就一直在休息之中,这段期间举行了粉丝见面会,因为没有出演新作品的消息,因此粉丝们表示很想念。月初,李钟硕方面的工作人员表示李钟硕将会和示人罗泰柱一起合作发表诗集。李钟硕曾在电视剧《学校2013》中接触到了罗泰柱的诗集《野花》并且对其产生了感情,李钟硕表示朗读《野花》的时候只是作为演员对情感进行了推测和诠释,然后将诗句呈献给观众们,但是随着时间的流逝,偶然之间再次读到了罗泰柱老师的作品,感受到了巨大的安慰,就像是被馈赠的礼物一样,因此有了和老师合作的契机。

  据悉,这一次的诗集《都是因为你》共收录了罗泰柱老师的新作品16篇,以及之前的作品,在去年11月份的时候就已经开始准备了,李钟硕不仅亲自筛选出了喜欢的诗作品并亲自进行了分章,拟定章节名称等,还在每一章节中留下了自己的诗感想文字。另外诗集套装中还包含DVD,由李钟硕亲自策划并参与出演和配音,敬请期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