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夜吃鸡?秒啊拍摄了中国第一部真人版吃鸡游戏电影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12-15 12:14:15

  2017接近尾声,在即将评选出的2017十大流行语中,一定有“大吉大利,今晚吃鸡”。同时,在即将到来的平安夜和跨年夜的双旦狂欢趴也最为大众所期待。据了解,秒啊时间共享平台巧妙的将两者有机结合,策划出真人版IP吃鸡游戏《绝地求生》的微电影爆款IP,即将在双旦期间上线各大视频网站,满足吃鸡群众的好奇心。

  据了解,秒啊时间共享平台推出的真人版IP吃鸡微电影,邀请到影视演员、歌手吴晴以及曾出演《屌丝男士》第二季的周子诺倾力助阵,两位流量明星将在微电影中突破自我,上演大量“枪战”对手戏。秒啊CEO季小武表示到,吴晴和周子诺在娱乐圈的发展有目共睹,她们同时也是秒啊平台上已经入驻的明星,通过此次微电影的拍摄,秒啊也想向支持平台发展的万千用户献上2017年的年终大礼。

  据网络流出的剧照来看,两位主演在瑟瑟寒风中以夏装出演,与身边羽绒服加身的摄像师形成鲜明的对比,亲身演绎了“美丽冻人”的感人故事。吴晴和周子诺的敬业精神也得到了剧组和秒啊平台的认可与肯定。季小武表示,尽管这是秒啊平台的荧幕第一次,但团队上下都是兢兢业业,都以最专业的姿态拍摄每一帧画面,除两位主演寒冬下狂飙演技之外,微电影中的场景都极度还原了《绝地求生》的游戏场景:草地、树木、房屋、山坡,以及枯黄的大地背景,与游戏场景吻合度高达90%以上。除此以外,考虑到观看视觉效果,秒啊邀请的拍摄团队都配备专业级器材,在摄像机移动拍摄时为了让画面稳定,团队也采用了斯坦尼康器材。季小武表示,此次的拍摄,从演员,到摄像,到后期剪辑,秒啊倾全力为大众带去最具观感和趣味性的真人版IP吃鸡微电影。

  作为国内首家时间共享平台,秒啊一直通过完善自身平台建设,为用户带去多元化的行权场景体验,平台入驻明星除吴晴、周子诺之外,还有知名音乐制作人人刘洲、左小祖咒等。考虑到全民粉丝经济时代,秒啊线上还有诸多投资圈、互联网圈的牛人大咖,每一名人在其领域都有所建树,对于每一位秒啊粉丝而言都具有重要的价值和意义。

  季小武表示,“共享时间”的领域需要构筑良好生态,一个健壮的产业环境需要推陈出新,而微电影作品能够沉淀、积累,逐步衍生出IP级的产品价值。对于秒啊而言,此次微电影的拍摄最重要的是能够沉下心来联合平台中的艺人做一些有价值的内容创新。秒啊从创立至今的一年中,不断在超越自己,在2017将要接近尾声的时候,希望通过借势游戏内容创造出更多符合平台调性的附加价值。

  2017狂欢平安夜,与其隔着键盘敲击,不如观看秒啊重磅推出的真版IP吃鸡微电影,熟悉的场景,精彩的对战,给你一次难忘的“吃鸡”盛宴。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