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紫棋张靓颖将现身咪咕音乐汇 当巨肺遇见海豚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12-14 17:48:36

  12月16日,由唯一游戏合作伙伴《神武3》互动支持的第十一届“乐动心声、瞳创未来”音乐盛典咪咕汇即将在上海正式开启。本届咪咕汇可谓是大咖云集,16组人气明星将亲自出席,同台献唱。其中,最吸引粉丝的莫过于年度最强星光对决赛事,“巨肺天后”邓紫棋将对阵’海豚公主’张靓颖?只怕是会引爆全场!

【图1】

  邓紫棋早在2008年就已经出道,且事业顺利,不过真正意义上为内地粉丝熟知则源于一档音乐节目。2014年,邓紫棋在《我是歌手第二季》中凭借一首《泡沫》让人见识到了她的巨肺功力,人小能量大,舞台上的她总是自信演唱一些高难度歌曲,而她的歌声却没有一般女生的娇柔或甜美,嗓音独特,充满POWER,令人印象深刻,因此收获了大批“棋”粉,并获得了“亚洲小巨肺”的称号。

【图2】

  说到邓紫棋与咪咕汇的渊源,这可大有来头。据悉,这将是邓紫棋第四次参加咪咕汇音乐盛典活动,备受粉丝们喜爱的她,在今年更是以“咪咕大使”的身份,于10月30日现身咪咕汇发布会中,以“特殊视角”出现给粉丝一个大大的surprise,随后再放出有粉丝投票选取自己演唱曲目的劲爆消息。不仅如此,在人气投票的限时活动中,邓紫棋更是以2849万的高票领跑排行,于12月3日获得“咪咕汇最佳人气女歌手”的称号。可以说,邓紫棋的自身实力与粉丝人气可见一斑。

【图3】

  而即将在咪咕汇音乐盛典上与她对决的女歌手张靓颖也是实力“悍将”。2005年,曾在一档音乐选秀类节目《超级女声》中崭露头角的她,以一首《Loving You》让许多人见识到了她的海豚音,瞬间爆火。随后,她在自己的诸多音乐,如《天下无双》、《爱就爱》、《画心》等歌曲里再现海豚音式演绎,被大家奉为“海豚公主”,这位有着世界上最美声音的女孩仿佛在用生命唱歌,其背后故事所塑造的追梦女孩形象也深入人心。可喜可贺,当天资加上勤奋,必然是势不可挡的扬帆起航,张靓颖用自己质感的声音和极为细腻的唱法为大家奉上了一系列“靓式情歌”,跻身内地一线歌手的同时,还一度用自己的歌声霸屏暑期档。

【图4】

  一位是有着巨肺的power型邓紫棋,一位是有着动听嗓音的穿透型张靓颖,两人作为人气排行榜的前四,可以看出粉丝们对于这场即将上演的PK究竟是有多么期待了。强强对决,究竟谁将荣获年度最佳人气歌手呢?锁定12月16日的咪咕音乐汇,我们不见不散~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