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具惠善或将与新公司Partnerspark签约 目前已经完成见面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12-14 16:05:19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此前,演员具惠善与原经纪公司YG14年合约到期并且决定不再续约,YG方面也决定尊重具惠善本人的意愿,今后也会支持具惠善的活动。而具惠善也在与YG告别之后物色新的经纪公司中。

具惠善(图片)
 

  14日,有媒体表示具惠善日前与新经纪公司Partnerspark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见面,有意向签约Partnerspark. Partnerspark相关工作人员也表示近日确实与具惠善见了面,但是尚未签约,目前还在商讨的阶段,还没有进入到最终的协调阶段,据悉,Partnerspark娱乐公司是由之前管理艺人裴勇俊-金秀贤等人的经纪人新创立的艺人经纪公司,目前演员包括车周莹、严艺君等新人演员。

  具惠善与YG的合约长达14年,几乎从具惠善进入娱乐圈开始就与YG签订了专属合约,并且双方一合作就是14年,可见对彼此都很信任,这一次具惠善合约到期决定不再续约也让很多人感到很遗憾。当然也有网友表示具惠善当下最要紧的事就是好好提高演技,虽然出道已经十几年了,但是直到现在除了《花样男子》之外,没有给人留下印象深刻的作品,这让很多人很遗憾,每一样都去尝试每一样都没有做到最好这样的话还不如有一样做到精致比较好,给具惠善提了建议;当然也有人表示具惠善已经很厉害了,是一个很有才华的女演员,不仅演戏还是编剧导演,让很多人佩服。

  具惠善本人是韩国公认的很有才华的女演员,集演员、编剧、导演于一身,同时还很喜欢画画、钢琴等等,出版了自己的小说集、钢琴曲、同时还开办了画展等。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