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东健-赵伦熙今日升级为父母 迎来两人的第一个孩子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12-14 14:16:12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李东健和赵伦熙夫妇今日迎来了第一个宝宝的到来,两人也对孩子的出生感到十分高兴。

李东健赵伦熙
 

  14日,相关知情人士透露演员李东健和赵伦熙夫妇迎来了婚后的第一个宝宝,李东健的妻子赵伦熙于今日在首尔某医院平安产下了一个女宝宝,母女平安,两人也得到了家人和朋友的祝福,李东健本人也对女儿的到来感到十分高兴,称因为是第一个孩子所以非常高兴。

  李东健和赵伦熙两人在2016年一起合作了电视剧《月桂树西装店的绅士们》并且在剧中假戏真做成为了情侣,当时两人在剧中饰演一对夫妻,而两人也将这段感情延续到了戏外,并且修成正果。两人的恋情在2017年公开,2017年5月两人公开了即将结婚的消息,同年9月29日两人在首尔举办了婚礼,举办婚礼的同时也公开了赵伦熙怀孕的消息,双喜临门。

  据悉,在拍摄《月桂树西装店的绅士们》的时候,李东健对赵伦熙就产生了好感,于是在片场很照顾赵伦熙,十分温柔体贴,让人看了很心动,而赵伦熙也被李东健的神情和温柔所感动,于是两人开始交往,并且决定结婚。

  李东健出道以来的感情生活让网友们很关注,当年李东健和演员韩智慧一起合作电视剧《新娘18岁》的时候两人相互产生了感情并且交往,之后李东健又与演员车艺莲一起合作而喜欢车艺莲与韩智慧分手,这让网友们表示很可惜,与车艺莲的恋情也没能维持到最后在2009年两人决定重新回到同事关系,之后李东健又与爱豆出身的朴智妍交往,两人在2017年年初分手,之后李东健则是与赵伦熙相爱并且步入了婚姻的殿堂。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