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ee成员李泰民 努力下的惊人成长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12-13 16:52:03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男团SHINee成员李泰民于13日下午参加了MBC FM4U广播节目《正午的希望曲 我是金申英》,并且在节目中提及了新专辑的后续专辑等问题,以惊人的速度成长的李泰民让观众们表示惊讶。

泰民(来源:SMTOWN)
 

  节目中泰民谈及了自己后续专辑的主打曲,表示:“其实我自己对原定的专辑主打曲并不是很满意,于是又亲自作词作曲,之后更换了新专辑的主打曲,新的主打曲《Day and Night》是我在日本公演时用手机录下之后发给公司的”泰民的讲述让听众们觉得很惊讶,同时也对泰民的音乐和创作才华表示敬佩,是能想到刚出道那个时候还很青涩的李泰民会成长为今天这样有担当有责任的音乐人呢,而泰民用努力和实力证明了自己。

  除了谈及自己的新专辑之外,泰民还讲述了自己的私生活,泰民表示有很多衣服不穿了,但是也不会扔,高中时候的校服现在也还保留着。而泰民也表示自己是那种吃饭很快的类型,之前在日本的时候和成员们一起去吃烤肉,自己吃了很多之后吃了消化剂又继续吃,因此泰民也因为能吃而被起名“食神”。

  节目中主持人问到在SM公司里跳舞最好的人是谁,泰民首先提到了EXO成员KAI(金钟仁),KAI是泰民的发小,两人很早之前就是好朋友,曾经还一起表演过,两人都是跳舞超级好的爱豆偶像;此外,泰民还表示跳舞好的人包括前辈东方神起的郑允浩、SJ的银赫、少女时代的金孝渊、BoA前辈,以及后辈Red Velvet的姜涩琪等等,除了大家所熟知的还有很多跳舞很好的。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