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青年歌唱家陈思思新歌《难舍的爱》首发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12-13 15:58:43

  著名歌唱家陈思思自出道以来,就以清新甜美的歌声,端庄大气的台风,和对歌曲艺术的追求,获得各界的好评与关注,并且吸引了大批听众的喜爱与支持。在歌唱的道路上,她不断地摸索和创新,为她的歌曲风格开辟了一条独有的艺术道路,而且充分结合了时下的时尚元素,让她能在歌曲的演绎上以娴熟的演唱技巧,征服许许多多的听众,让他们为之动容。

  陈思思近日一首《难舍的爱》首发上线,这首歌曲由著名作词人石幼明作词,著名作曲家刘青作曲,歌曲唱出了对亲情的深厚情感,对孩子的期盼和深爱,通过她的歌声表达真挚的爱,展现了人们情感当中的真善美,在歌曲处理上,陈思思依旧保持着完美精准的演绎,在清新透亮的声线中,唱出那一声声温暖人心的动人旋律;同时,让听众感悟其中的意义,不由的跟着演唱者唱出这种旋律。在歌曲情绪的处理上,陈思思完美的诠释了对于孩子的不舍与祝福,在为孩子付出的过程当中,虽然呵护有加,但是依旧选择放手让孩子学会成长。歌曲不止是有好听的旋律动人的歌词,更重要的是,歌曲中所表达的意义,能引起听众的共鸣,这首《难舍的爱》正是一首饱含情感故事的歌曲,让听众越听越能品出歌曲的意境。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