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范冰冰的钻戒, 直击女神的璀璨时刻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12-13 15:38:07

  无论是出席大咖云集的时尚活动,还是荣膺奖项时的璀璨时刻,抑或是重要非凡的发布会现场,范冰冰都有璀璨的De Beers戴比尔斯珠宝闪耀相称,在不同场合之中,绽放出独属于她的女性魅力。

  在2017年金鸡奖颁奖典礼上,优雅女神范冰冰凭借电影《我不是潘金莲》收获了本届金鸡奖最佳女主角,她搭配戴比尔斯珠宝优雅出席,璀璨耀眼的钻石令当晚生日的范冰冰,格外甜美,光彩照人。

  此前,范冰冰在2017微博电视影响力盛典上荣获“影响力人物”奖项,戴比尔斯Imaginary Nature钻戒及Old Bond Street钻戒也以熠熠光辉,相伴范冰冰荣耀时刻。

  Imaginary Nature钻戒,灵感来源于自然界的勃勃灵气,戴比尔斯将这自然界璀璨壮美的幻羽仙境,化作玲珑精致的钻石珠宝,并凝住成为永恒。

  Old Bond Street黄钻戒指采用黄金底座,设计独特、精工制造,散发着跨越时空的高雅气息。

  除了颁奖典礼之外,范冰冰在火热的综艺节目《极速前进》第四季出征发布会上,也搭配戴比尔斯珠宝出席,珠宝华美闪耀与她身着的黑白长裙相衬,尽显范冰冰的独特魅力,Aria光之舞Prestige戒指更是于范冰冰指尖璀璨绽放。

  Aria戒指的灵感来源于光之舞。2克拉的中央美钻与渐变的圆形明亮式切割及长方形切割钻石交相辉映,更显芳华。

  女神范冰冰内外兼修,优雅美丽,与象征永恒的熠熠珠宝交相辉映,绽放出戴比尔斯女性的永恒之美。戴比尔斯每颗钻石都有记录时间的力量,愿谱写和见证所有魅力女性每一段的精彩人生。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