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贯中帅气亮相上海 透露坚持画画四十年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12-13 13:18:35

  近日,著名艺人、BEYOND乐队主音吉他手黄贯中,“朱府铜艺”第五代传人朱军岷,领衔数百名库客共同亮相上海出席寺库大会,展开一场盛况空前的新消费时代高端时尚文化对话,并一同见证了《2017中国奢侈品网络消费白皮书》的发布。

  现场,当黄贯中出场时,全场在一片安可声中秒变演唱会模式,气氛火爆到连主持人都差点没hold住。

  主持人问到黄贯中,唱了多少年歌?黄贯中说三十年。还有比这件事坚持更久的吗?

  黄贯中说到:“有,画画,我坚持了40年!”此言一出,四座哗然!音乐是真爱,画画更是情比金坚哪!让阿Paul迷恋40年画了40年的,是一种很特殊的绘画形式——版画,需要先用刀具或化学药品在版上刻蚀出画面,再复印于纸上。蕴藏在版画中的硬朗特质,简直与打不死的摇滚精神堪称绝配。

黄贯中亮相
活动现场
 

  那么既然黄贯中的版画功底如此了得,为什么过去大家都不知道呢?据他自己坦言,过去从没想过把自己的画给人家看,自己就是唯一的观众。作为一名科班出身的设计师,他也参与过配饰、服饰、箱包等各种品类的设计,并不乏与专业设计师的合作,但也从没想过让这些设计成为商品。而今,他看到一众“库客”因为对某事“上瘾”而全力追逐的执念后,他改变了只为自己画的想法。在库客大会现场,他表示将以画作为灵感,与设计团队共同协作打磨,创造一份神秘礼物送给热爱生活的人们。

  另外,此次2017年度白皮书发布,别出心裁地引入今年最火爆的嘻哈元素,由国内人气说唱组合天府事变以一段Rap演绎的形式演绎,随后正式发布《2017中国奢侈品网络消费白皮书》。

  据白皮书显示,2016年,中国奢侈品销售额位列全球第二,仅次于美国,整体销售额达到4983亿元人民币,占全球奢侈品销售额21%。其中,酒类奢侈品占中国奢侈品市场绝对主导地位,比例高达76%,服装鞋类消费次之。随着奢侈品品牌全渠道建设的加速和奢侈品消费趋势的改变,线上奢侈品的渗透率将逐渐加深。2016年,全球奢侈品线下渠道实际销售额同比增长仅2%,线上奢侈品销售增长率则高达12%。中国受益于电商大环境的快速发展,奢侈品线上渠道的发展同样迅速。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