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琊榜2》开播在即,剧中同款娃娃身份成谜!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12-13 10:54:40

  两年前,被誉为“古装神作”的《琅琊榜》火爆大江南北,剧情扣人心弦,如今《琅琊榜2》再次出征,续写这个冬天的热血丹心。12月12日,YY直播现场频道直击《琅琊榜之风起长林》发布会,黄晓明、刘昊然、佟丽娅等主演均亮相,演绎赤焰忠魂、情义千秋的琅琊英雄会。

  除了星光熠熠的众位主创,YY当家萌主YY熊也空降现场与现场明星和观众亲密互动。事实上,YY与《琅琊榜2》的“缘分”并非止步于此番“浅尝辄止”的直播。除了在发布会上化身“资深娱记”带来包含终极片花在内的第一手独家资讯,不少网友也发现,YY已经与爱艺奇一起豪气“承包”了#琅琊榜2#的微博话题,YY这是又要搞事情的节奏?

  然而更另粉丝惊喜的是,YY还为粉丝们量身定制剧中主角同款娃娃,娃娃身份究竟是“身若磐山朗朗,心有情义千千”的黄教主黄晓明,还是“少年侠气五洲雄”的鲜肉刘昊然,亦或是“霸气外露与温婉如玉兼顾的侠女”丫丫佟丽娅?大家不妨在追剧的过程中一探究竟吧!

  虽说此次《琅琊榜2》演员大换血,但是仍然没有降低观众对这部剧的热度,整体阵容依旧强大,发布会现场明星可见一斑:黄晓明佟丽娅CP感十足,剧中青梅竹马并肩作战,琅琊英雄会上演的这段千古佳话对现场众人来说是简直一剂甜蜜暴击。除了夫妻情深,还有黄晓明刘昊然的手足情深,晓明哥摸脸昊然的画面真的好有爱。作为接手的第一部电视剧拍摄,97年小鲜肉昊然却是“没在怕的”,自爆骑马技能满满,单手持马缰,另一只手可拿着旌旗,“不是我聪明,是马聪明”——可以说十分谦虚了!

  除了与主演们面对面这种福利,YY现场直击此次发布会还让大家过足了眼瘾,全国首发预告和热门花絮抢先一睹为快。从现场画面来看,既有气吞万里如虎的动作戏,又有兼顾心机与阴谋的心理戏,“此战之后,无论何等罪名,我萧平旌一人承担”,燃爆的台词已经让人按捺不住内心的小宇宙了!

 

  延续《琅琊榜1》的制作和情怀,《琅琊榜2》不一样的故事,不一样的演员,究竟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兄弟情、父子情、国家情……似乎《琅琊榜2》中的感情戏比第一部更加细腻入微、动作戏也更加强悍,这部续写的热血长歌,简直让剧荒党重燃起追剧欲望。现在,这部剧终于要开播了,12月18日《琅琊榜2》在爱奇艺全网独播,追剧之余快来一起揭秘剧中YY定制版同款娃娃身份!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