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京飞佟丽娅卖萌合影上热搜 比v嘟嘴变表情包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12-13 07:57:09

  日前,佟丽娅和郭京飞在机场合影上了热搜,照片中丫丫和郭京飞身穿超厚的羽绒服,边走边聊,面对镜头还比V卖萌,看起来调皮又可爱。

佟丽娅郭京飞边走边聊
佟丽娅郭京飞合影比v卖萌
 

  据悉,佟丽娅、郭京飞共同参演了正午阳光出品的电视剧《琅琊榜之风起长林》,佟丽娅饰演长林王府世子肖平章(黄晓明饰)的妻子蒙浅雪,同时也是前部中大统领蒙挚的侄女。而郭京飞饰演的则是上师濮阳缨,琅琊榜官方给出的人物评价是切骨之仇,噬不见齿。从这句评价可以看出,郭京飞这个角色在搅弄朝堂风云的背后也背负着一个让人唏嘘的故事。

佟丽娅郭京飞合影俏皮可爱
佟丽娅郭京飞机场合影
 

  《琅琊榜之风起长林》将于12月18日登陆北京卫视、东方卫视黄金档,期待佟丽娅与郭京飞带我们再次领略琅琊风云。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