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士无双黄飞鸿》郑恺郭碧婷进展神速 本周解锁新故事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12-12 10:47:40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由郑恺、郭碧婷领衔主演,经超、钟楚曦、吕良伟、海陆、张植绿等倾情演绎的大型武侠传奇电视剧《国士无双黄飞鸿》发布一组全新剧照,本周全新人物角色悉数登场,剧情也将迅速进展,迎来首波小高潮,郭碧婷饰演的十三姨将深情告白郑恺饰演的黄飞鸿一角,袒露真心,两大主要角色关系将有重大进展,令人备受期待。

黄飞鸿郭碧婷剧照

  在上周剧情中,黄飞鸿欲将情报送给北洋水师,却遭到王爷的阻止,二人的关系再次发生对立,黄飞鸿也因此遭受王爷暗算,中枪坠入大海生死未卜。而本周剧情,将围绕黄飞鸿坠海后的故事进行展开,不仅讲述了黄飞鸿在台湾岛上的特别遭遇,解锁一众全新角色,人物关系网也将更加庞大、复杂。同时也将首次展现黄飞鸿担任黑旗军教头,在台南抗日的历史背景,剧中人物誓死捍卫台湾岛的决心,与日军奋战到底的激战场景,使人热血沸腾。同时,男女主角的感情线本周也将迎来重大进展,重逢后的两人首次表达心意,二人能否因此走到一起,也引起观众强烈好奇。

黄飞鸿郑恺
郑恺谈莉娜剧照

  据悉,《国士无双黄飞鸿》由上海新龙门影视有限公司、上海飞宝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上海天籁影视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电广传媒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深圳龙门兄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出品。腾讯视频每周二至周四晚八点更新两集,会员提前看。黄飞鸿将在台南岛上发生怎样的热血故事,与十三姨之间又将如何展开怎样的欢喜情缘,敬请期待本周的剧集更新。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