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冉微博PO新剧照 多剧蓄势待发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12-12 10:37:40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李小冉在微博晒出电视剧《美好生活》中的画面,疑似该剧过审片。画面中正是她与男主角张嘉译的对手戏,只见她神情哀伤,眼神内容十足。当被问及这部剧是否要开播时,李小冉开心地回复:“耶!”让不少人纷纷猜测该剧播出之日将近。

《美好生活》李小冉画面
 

  今年以来,李小冉相继拍摄了多部作品。从年初的《因法之名》到《美好生活》,再到前段时间曝光人物海报的《秋蝉》,如今的她正在深圳忙着拍摄新剧《月嫂先生》,一如既往保持着高产量。而每拍完一部作品,李小冉都会选择给自己放个小假,也被网友纷纷点赞,称其张弛有度,会生活。

李小冉微博晒照

  现今,李小冉有着多部待播作品。此次晒出的新剧画面,更是燃起了网友对《美好生活》的热情:“光看这眼神,就想追剧了。”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