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洛奇应邀出席2018全球华人春节联欢晚会发布会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12-11 16:00:19

  2017年12月5日,央视星光大道年度人气冠军嘉宾评委,中国煤矿文工团著名歌手洛奇,应邀出席北京人民大会堂宾馆同根同梦公益中国2018全球华人春节联欢晚会新闻发布会。

  “公益中国•同根同梦—2018全球华人春节联欢晚会”,以“走进新时代、华人大联欢”为创作基调,由CCTV专业导演团队执导,采用全球最顶级舞美设计,将为全球华人打造一场集艺术展演、经济合作、文化交流“三位一体”的饕餮盛宴。

  发布会现场,歌手洛奇演唱《最美乡里人》、《吉祥中国人》等原创歌曲,现场气氛热烈,洛奇精湛的演唱技艺得到了众多领导,企业家,各大卫视及媒体界朋友的阵阵掌声与广泛好评。演出结束,众多卫视及媒体记者朋友追赶演唱歌手洛奇进行釆访。

  在记者采访中洛奇表示:“无论走到那里,都要将爱传递四方,不管身在何方,他的根都扎在故乡。”洛奇还向记者透露,他将在2018年1月28日携原唱新歌《爸爸妈妈我记住了》、《旺旺中国年》与全球华人歌迷们见面。

  春晚作为中华民族共同的文化盛宴,是海外侨胞对祖国的精神寄托,通过这个平台,让海外华侨一解对故乡的眷念以及对亲人的思念和问候。洛奇也通过这个平台向全球的华人朋友们致以新年问候,并预祝2018全球华人春节联欢晚会取的圆满成功。

  同一片蓝天,同一个家园。举办华人春晚活动,搭建全球华人经济、文化交流平台,有利于汇聚侨心侨力,弘扬中国精神;有利于传播中国价值,振兴中国经济。洛奇表示,作为华人的一份子,他将尽自己的全部力量提高中华文化国际影响力,建设富强中国,助力实现‘中国梦’。(黄朝辉)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