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暖的前后辈情谊:苏志燮为俞承豪新剧应援送餐车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12-11 15:46:10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由俞承豪、蔡秀彬、严基俊等主演的MBC新剧《不是机器人啊》正在热播,与俞承豪关系非常好的苏志燮前辈也为俞承豪应援,为剧组送上了餐车,十分暖心。

 

  12月9日,演员苏志燮为正在拍摄的电视剧《不是机器人啊》剧组送上了应援餐车,以支持亲近的后辈弟弟俞承豪以及剧组的工作人员们。苏志燮称赞俞承豪是天使,两人虽然有着一定的年龄差,又是演艺界的前后辈,不过两人的关系非常好,这也是娱乐圈中众所周知的。当天苏志燮为俞承豪送上了应援车,并且写道:“这不只是炒年糕”展现了十分幽默的性格,让现场的工作人员也在寒冷的冬日里感受到了温暖。

  而俞承豪也传达了对苏志燮的感谢之情,发文表示:“不愧是苏志燮哥哥,最高,哥哥的应援鼓舞了我,让我能够更加投入到拍摄之中,感谢哥哥”并且与餐车合影留念。

  苏志燮和俞承豪是关系很好的前后辈,很多人都表示俞承豪和苏志燮长得很像,而且两人之前还一起合作过《橡皮擦》的MV和相关广告,长相形似的两人也让很多人误以为两人是亲兄弟,当时很多人都希望两人能够合作电视剧或者电影。

  因为俞承豪长相酷似苏志燮,更是被称为“小苏志燮”这也让苏志燮很过意不去,害怕俞承豪被这个称号所拖累,因此一直以来都很关注俞承豪,会给俞承豪提建议等等,还在俞承豪电影上映的时候一起和好友去看电影,支持俞承豪。而俞承豪本人也曾在兵役休假期间去片场探班过苏志燮,苏志燮称赞俞承豪入伍之后变得更加男人了。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