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色直播主播节:遇见更好的你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12-08 16:57:26

  “每个主播都是一个伙伴,我们在这里分享,在这里成长,在这里相互陪伴,邀爱邀爱,为主播狂欢,约爱约爱,为主播告白,从此遇见更好的你!” 12月12日,秀色直播主播节即将如期而至,温暖开场。

  主播是一个年轻、有活力的庞大群体,并且是一个综合能力很强的职业,一个优秀的网络主播常常要面对线上数万人、几十万人甚至上百万人的观众,并且实时与线上观众交流互动。如何让如此庞大群体拥有归属感,是所有直播平台运营的重点之一。

  秀色直播12­­·12主播节期间,平台分别为主播设立邀爱榜、情窦初开、心心相印、山盟海誓、无独有偶榜单,分别为平台玩家设立约爱榜、情有独钟、一往情深、地久天长、眼疾手快榜单,平台将为收到/送出特殊个数“情书”的主播/玩家送出礼物,以此为主播打造一个浪漫的主播节。如平台海报所述,12.12邀爱约爱,爱要大声说出来,为主播狂欢、为主播告白,在秀色直播平台彼此陪伴。

  “通过打造主播节,希望能让更多的人了解主播,同时让平台内的主播感受到来自我们的爱与关注,”秀色直播相关负责人说,“希望能与平台内的所有主播,一起成长,相伴未来!”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