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洼田正孝与水川麻美正在交往并同居 两人共同出演《是我们干的》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12-08 15:32:57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日本媒体报道,演员洼田正孝和水川麻美目前正在交往中,两人还疑似同居。

洼田正孝
 

  11月下旬,有媒体拍到了洼田正孝和水川麻美两人一起从高级公寓的停车场开车出门,记者还拍到了两人一起在车里等信号灯的照片,两人都戴着口罩,行为很谨慎,疑似开始了同居生活。

  据悉,洼田正孝和水川麻美两人此前一起出演了电视剧《是我们干的》洼田正孝饰演男主角,而水川麻美则是出演剧中的老师,两人在剧中是师生关系,通过出演这部电视剧,俩人相识并且相恋,实际年龄上水川麻美比洼田正孝大了5岁,两人之间是姐弟恋。

  洼田正孝今年29岁,是日本当红男演员,被粉丝们称为是小哥,通过《嘻哈情迷 in Tokyoin TOKYO》正式出道,之后又主演了《平清盛》、《无用的我看见了天》、《为了N》、《死亡笔记》以及《热血街区》等影视剧,获得了大众的欢迎,同时也获得了超高的人气,2017年洼田正孝给观众们带来了真人版《东京食尸鬼》以及电视剧《是我们干的》2018年洼田正孝还将出演石原里美主演的电视剧《Unnatural》。

  不过洼田正孝本人以及水川麻美两人都没有对这一次的恋爱传闻做出任何回应,网友们则是对两人的恋情表示祝福。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