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话金烔完7日发表数码单曲 下午6时公开歌曲音源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12-07 11:36:57

  据韩国媒体报道,神话成员金烔完将会于今日(7日)下午6时(韩国时间)公开全新数码单曲的音源,温暖的歌曲是送给粉丝们的礼物。

金烔完专辑封面
 

  据悉,金烔完的全新数码单曲《地球美丽的理由》将会在今日下午6时公开,这首新曲是一首描绘男女之间心动情愫的流行歌曲,甜甜的歌词“地球因为有你的存在而成为宇宙中最美丽的一颗星”让人感到了温暖和感动,同时也让人体会了男女之间的美好感情,这首歌曲也是金烔完送给粉丝们的告白礼物。

  神话金烔完即将发表新曲也引发了粉丝们的关注,此前官方并没有新曲的消息,这突如其来的惊喜让粉丝们很感动。纷纷留言表示期待金烔完的新曲:“我哥一般不撩,撩起来就是整个地球”、“我哥真的是太会撩了,这句歌词很致命,期待哥哥的新歌”、“哥哥真的很好了,给粉丝们带来这么好的歌曲”等等。

  金烔完是神话组合的主唱,有着动人沉醉的歌声,除了是歌手之外,金烔完还是演技超级好的演员,出道以来虽然出演的影视剧不多,但是每一部都有着很好的口碑,是多才多艺的爱豆偶像。同时也是偶像组合中的“人生导师”经常给粉丝们“讲授人生的道理,让粉丝们不要把所有的精力很钱财用在追星身上,因为太过“唠叨”让粉丝们表示很“讨厌”,虽然粉丝们嘴上这样说,不过心里真的很感谢金烔完,对于金烔完的新歌也是全力支持和期待的。

  另外,金烔完参与出演的tvN独幕剧《去郊游的日子》即将在近期播出,敬请关注。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