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寻找老夫子》将于近期上映岳飞后代参演成亮点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12-06 14:32:07

  近日据悉,由艺汇天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广西桂林圆周率影业联合出品,北京茜漫时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担任制作,印客影像协助制作,北京星橙时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担任宣传保驾护航,黄宏伟任出品人,黄麒任联合出品出品人,李梓豪担任制片人、导演,周行担任编剧,演员杨储豪、李泽林、李思闵、王阅、岳亮、刑警、丁贤、于金科、彭子曰、张轩淇等联袂主演的电影《寻找老夫子》日前进入了紧张的后期制作的收尾阶段,并将于近期上映与大家见面,值得一提的是老戏骨李瀚辰与岳飞32代传人岳亮的加盟也成为了该影片的一大亮点,引发了网友们的围观。

  热度持续上升聚焦少儿电影发展

  电影《寻找老夫子》主要讲述了一群涉世未深的孩子被招进书院读书,但他们还需经历半年的考核。在书院中,他们收获了知识、友情,也遭遇了挫折危险。半年后,在“寻找老夫子”的考核中,孩子们不仅顺利通过,更是揪出了书院潜藏的幕后黑手。自开拍以来这部电影便得到了各界人士的高度关注,不仅有关于少儿题材电影,更是有关于让少儿追溯历史,了解历史,这部影片无疑囊括了多种元素,有着多重意义。

  演员阵容浮出水面电影《长城》老戏骨、岳飞后代等加盟

  虽然在开机时,电影《寻找老夫子》曝光了部分演员阵容,随着电影的上映之期临近,该影片也是重磅爆料不断,在该影片中,老夫子一角由曾在张艺谋执导的电影《长城》中饰演太傅的老戏骨李瀚辰扮演,而岳飞的32代传人岳亮也参与了此次的拍摄,饰演一位将军后代,当然更多精彩值得大家在影片上映时一探究竟,有你意想不到的惊喜。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