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川互联网电影节秘书长马孝礼先生访谈录一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12-05 15:20:13

  马孝礼先生,中国银川互联网电影节秘书长,中知影(北京)国际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中知影(宁夏)影视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的创始人、董事长。

  马孝礼先生是宁夏海原人,80后,他却有着80后不一样的智慧人生,用他的话来说:人活一辈子不是你拥有多少财富,而是你拥有多少经历,这才是真正的人生!真正跟马孝礼先生交谈,你才能从他面前领略到他那无以伦比的、绚丽的想象力,听到他的理想和抱负,了解到他给你所展现的宏大世界。

  当问起2017首届中国银川互联网电影节,他表示在临近电影节开幕前的一个月中他所受到了常人无法想象的压力。等待无时不刻的在煎熬着马孝礼先生的身心,他把全部工作都分别托付给了负责电影节艺术质量的郭大群导演和负责电影节执行的杨丽娟女士,此时的他已经没有了其他任何的想法。临近电影节开幕前一个星期,各项筹备工作临近尾声,各种各样的问题也突显了出来,在这里他非常感谢他的团队,特别是杨丽娟女士在费用出现不足的情况下,把自己手头的积蓄都掏了出来,马孝礼先生每想到这一点就感觉非常的愧疚,有这样的团队、伙伴,陪他一路前进,他感恩不尽!

  整个团队做全国性的大型活动,这还是第一次,而互联网电影节与传统电影节不一样,不能用传统的方式去做媒体宣传,如何使用手里有限的资金令电影节宣传达到最好的效果,这令他愈发的下定决心——必须要创新。

  营销!网络营销!视频营销!借助微信和微博,马孝礼先生通过所有的朋友进一步宣传电影节,开始大量转发电影节的各种资讯信息,但这个还不足以达到他想要的结果。马孝礼先生又和担任本届中国银川互联网电影节评委会主席的张纪中先生协商,一方面邀请部分因为档期等原因无法亲自参加互联网电影节的明星艺人为电影节祝福,借助明星效应,为电影节的宣传推广提供了更多、更有利的话题,另一方面也通过“丝路明珠、魅力银川”的广告语把互联网电影节和银川融合到了一起,达到了为银川、为宁夏的宣传效果!经过电影节组委会、执行团队和所有朋友的一起努力,各方好友也开始了疯狂转发,这也制造出了一场影视圈的流行风潮。从这里我们也能看到,随着互联网的迅猛发展,网络传播也给我们这个大时代提供了最快捷、便利的传播方式,它快速有效提升了银川互联网电影节的知名度与影响力,同时也加强了电影节在市场中的竞争力。

  宁夏正处于经济快速发展时期,如何找到一个能与电影节结合的切入点,这成为了急需要解决的问题。全世界都知道枸杞,马孝礼先生将电影节的最终大奖取名为金杞奖,为的就是要通过对宁夏枸杞和电影节的品牌效应互相推动,通过第一届互联网电影节的成功举办,推进银川影视文化产业的快速发展,推进中国互联网影视产业的快速发展。马孝礼先生表示,互联网电影节是给传统电影的一个信号,给传统影视公司和演员一个信号,未来互联网电影节一定是属于金杞奖!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