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嫣迪丽热巴吕佳容刘亦菲 黑色大衣KO掉小粉嫩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12-05 09:07:06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黑色永远是流行的经典,在严寒的冬天为了拒绝臃肿女星们通常都会选择永恒的黑色。能把黑色穿出时髦感的人才能称得上是时尚圈里的佼佼者!唐嫣、迪丽热巴、吕佳容,她们的黑色大衣ko掉小粉嫩。

 

  唐嫣:黑色大衣穿出女王范儿

  唐嫣身穿黑色大衣给人一种干练的出街感,她一米七二的个子显得整个人让气场十足,轻松驾驭黑色,让看上去沉闷的黑色看上去活泼了许多。一身轻熟范儿时髦亮眼,不得不说唐嫣简直就是“行走的衣架子”。

唐嫣
 

  迪丽热巴:全黑Look炫酷十足

  迪丽热巴的机场Look也是尤为吸睛,黑色长风衣质感十足。长款的毛衣内搭与长靴绝对是整体搭配的加分项,这让原本平淡的出街搭配顿时有了不一样的质感,外面搭配上超长款黑色大衣又将寒风挡在身外。

迪丽热巴
 

  吕佳容:对“黑势力”昂首挺胸

  近日,吕佳容频繁在机场被网友抓拍,这次,“街拍女王”是这样穿的。她内搭黑色骷髅卫衣,脚踩黑色短靴,外披黑色大衣,气场开挂,拒绝臃肿,女王风范十足。

吕佳容
 

  刘亦菲:一身白的“神仙姐姐”也穿黑

  刘亦菲穿黑色风衣搭配破洞牛仔裤现身首都机场,手拎爱马仕拼色包袋实在太抢镜,这次的整体造型大气又时尚。网友纷纷表示道:看惯了白衣飘飘的神仙姐姐,一时间都不习惯黑色了。

刘亦菲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