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洛奇数十次“回娘家”再任星光大道嘉宾评委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12-04 17:57:46

   11月25,26日,往届央视星光大道年度人气冠军,著名歌手演员洛奇应星光大道栏目组邀请担任周赛年分赛评委,参与节目录制。据了解,洛奇近年来已经数十次回到娘家——星光大道担任评委,录制节目。

  歌手演员洛奇是近年来活跃在全国流行歌坛上的一位耀眼的新星。他原唱的歌曲有《最美乡里人》、《哥们干了这一杯》、《吉祥中国人》、《回到草原》、《今生缘》等曲目,得到了众多歌迷的喜爱,迅速火遍全国的大江南北。

  记者了解到,洛奇是华语乐坛原创音乐人,中国煤矿文工团著名歌唱演员,茂翔洛依沙发品牌形象代言人,皇朝饰家品牌形象代言人,阳光采桑渡品牌形象代言人;他出道以来,囊括了诸多奖项。曾荣获亚洲歌手大赛原创组金奖,新人大奖赛全国十佳精英奖,五省市电视歌手大赛原创组金奖,央视星光大道年度人气冠军,嘉宾评委;这些荣誉也是业界给予洛奇的充分肯定。

  2012年,洛奇创作发行原创歌曲《哥们干了这一杯》;2014年推出歌曲《朋友圈》,该歌曲曲风欢快,很快风靡全国,成为全国广场舞的引领歌曲;2015年年初,洛奇推出新歌《最美乡里人》、《回到草原》、《吉祥中国人》;其中《吉祥中国人》是由洛奇作词并演唱。同年,歌手洛奇《最美乡里人》、《哥们干了这一杯》荣获CCTV央视新春原创音乐会颁奖盛典金奖;CCTV2016中秋晚会暨颁奖盛典,洛奇演唱原创歌曲《吉祥中国人》荣获最佳节目金奖;洛奇还荣获了CCTV中国好品牌年度十大好歌星、CCTV2016中国好品牌明星人物榜最具影响力原创歌手金奖。

  据悉,歌曲《最美乡里人》一经面世,即呈现燎原之势,歌曲非常接地气,传唱度高,其融合了经典元素和电子琴音乐,将民俗唱腔与流行唱法结合一起,深受歌迷们的喜爱;洛奇还多次受邀参加央视音乐频道,综艺频道《开门大吉》、《向幸福出发》、《黄金100秒》、《越战越勇》、《天天把歌唱》、《幸福账单》、《中华情》等综艺节目;参加了新疆卫视春晚、广东卫视春晚、湖南卫视元旦晚会、陕西卫视、甘肃卫视春晚、广西卫视春晚、江苏卫视、安徽卫视、重庆卫视、吉林卫视放歌中国等节目录制。

  2017年元月,洛奇携原唱《吉祥中国人》荣登央视全球华人春节联欢晚会;2017年元月,洛奇携歌曲《最美乡里人》荣登旅游卫视春晚,元宵晚会;2017年1月,洛奇应邀担任央视星光大道年度赛评委录制,与歌唱家蒋大为,史胜杰,于文华,周炜同台;2017年4月,洛奇应邀担任央视星光大道月赛评委录制,与周炜,奇志,王二妮,方青卓,云飞,周艳,张羽同台;2017年6月,洛奇担任星光大道周赛评委录制,与方青卓,周炜,于文华,莫华伦同台。2017年7月,洛奇携原唱《吉祥中国人》唱响同根同梦少年中国文化艺术节,与于文华,刘大成,李双江,春雷,王传越,曹芙嘉等同台;2017年8月,洛奇担任星光大道周赛评委录制,与周炜,陆树铭,方青卓,莫华伦同台;2017年9月,洛奇担任星光大道周赛评委与周炜,于文华,付林,李祥霆同台;2017年10月,洛奇与唐小向演唱《花好月圆夜》荣登央视全球华人中秋晚会,与于文华,李丹阳,白雪,美声四季,乌兰托娅,斯琴格日乐,关牧村,朱迅等同台;2017年11月,洛奇担任星光大道周赛,年分赛评委录制与方青卓,黄豆豆,甲丁,莫华伦,周炜,于文华等同台。

  近年来,以“精准扶贫,为爱买单”为主题,举办全国演唱会的洛奇,音乐之旅更是势不可挡。2017年8月,洛奇演唱的《最美乡里人》唱醉“一带一路”全国巡回演唱会大会堂群星演唱会助阵嘉宾:吕微,胡月,高安,斯琴格日乐,春雷等,“精准扶贫,为爱买单”主题演唱会更是在全国举办歌友会数百场。

  洛奇的音乐正在得到越来越多的业界人士的好评,得到越来越多的歌迷们的喜爱。面对未来,洛奇的之路一定会越走越宽广,洛奇也将携他的音乐梦为越来越多的人带去爱心,带去美好,带去幸福。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