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蚁人与黄蜂女》成漫威第一部爱情喜剧 粉丝:难道不是雷神系列吗?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12-04 10:59:13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在俄罗斯的一场迪士尼与索尼联合举办的展会上,不仅播放了《黑豹》的新预告片,公布了《复仇者联盟3》将是抢劫电影的消息,现场还放了一支《蚁人与黄蜂女》的推广视频,来介绍剧情和人物细节。市场营销副总裁Elena Brodskaya称此片是"the first romkomom from Marvel." romkomom=Romantic Comedy,也就是爱情喜剧/浪漫喜剧片。

“黄蜂女”莉莉
俄罗斯漫威活动
 

  漫威电影虽然都是漫改电影类的超级英雄大片,但为了让自家类型更加多元化,漫威在这些超级英雄大片中加入了不同的元素,风格多变。比如有政治惊悚片《美国队长2:冬兵》、动作剧情片《复仇者联盟》、太空歌舞片《银河护卫队》系列、青春校园片《蜘蛛侠:英雄归来》、搞笑剧情片《奇异博士》等等,导演罗素兄弟此前还透露《复仇者联盟3》将是抢劫片,而爱情喜剧题材还是漫威的头一次。

  不过对于《蚁人与黄蜂女》是漫威首部爱情喜剧片一事,不少粉丝表示不服:“这话不说我还以为漫威已经拍了很多爱情喜剧”“难道不是雷神系列吗?”“你应该告诉我哪部不是喜剧片?”。

  2015年《蚁人》导演佩顿·里德就表示续集将是完全不同的类型,最近饰演黄蜂女一角的演员伊万杰琳·莉莉称由于片中涉及量子领域,很有可能会开启多元宇宙。《蚁人与黄蜂女》讲述的内容虽然不太清楚,但据说一开始“蚁人”斯科特·朗正在家中接受软禁,因此和女儿有更多在一起的时光。可当“黄蜂女”霍普·凡·戴恩与父亲汉克·皮姆博士的计划被斯科特听到之后,他也加入了行动。

  《蚁人与黄蜂女》除了主演保罗·路德与伊万杰琳·莉莉之外,新加入的卡司还有劳伦斯·菲什伯恩、汉娜·乔恩·卡门与沃特·戈金斯二人组、兰道尔·朴,当然也许最令人兴奋的新成员应该是刚出演了《东方快车谋杀案》的米歇尔·菲佛,她将饰演汉克消失已久的爱人、霍普的母亲,珍妮特·范·戴因。

  《蚁人与黄蜂女》目前已杀青,北美将于2018年7月6日上映。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