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服杀手!杨幂娜扎吕佳容吴倩美成小仙女 狂吸眼球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12-04 09:06:56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017年即将过去,随着年底的到来明星们也是分外的忙碌,她们经常赶往全国各地,参加众多的盛典,而穿上最合体而又精美的礼服,能漂漂亮亮的参加年底盛宴,也成了女星们最为重视的事。有些女星轻轻松松就能惊艳全场并获得关注,她们造型美轮美奂,大获好评,也被网友疯狂打call。例如杨幂、娜扎、吕佳容、吴倩,她们是标准的“礼服杀手”,穿上礼服美成小仙女狂吸眼球。


 

  杨幂身穿星光裙惊艳全场

  杨幂是引领潮流的时尚女神,也是率性可爱的少女幂,她也是工作中百变的人气演员,身兼多重身份的杨幂一直很有观众缘,昨日,星光大赏盛典上,杨幂身穿银色闪光礼服惊艳全场,现场她香肩半露,头发半扎,显得特别有女人味,一双长腿又白又直,随着身体的摆动,银色礼服闪闪发光,配上她白皙的皮肤,好看到爆炸!

杨幂
 

  古力娜扎火力全开 狂秀仙女风

  古力娜扎的美一直是众所周知的,她有着立体精致的脸孔,瘦削的身材,因为有着好的衣品,娜扎也经常出席各种时尚盛宴。2017时装之夜,古力娜扎一袭粉色露肩礼服闪亮出场,露出修长白皙美腿,她甜美灵动,加上精致的妆容与柔美的眼神显得仙气满满,粉裙长发美的灿若星辰。

古力娜扎
 

  吕佳容造型养眼 变身迷人小仙女

  有着“上海滩第一美”的吕佳容人美会穿衣,而且每次的红毯都挺让人挺期待的,她不仅个子高挑还身材纤细,穿起礼服来也是美轮美奂,她的仙女路线也一直保持的很好。最近吕佳容出席了亚洲音乐颁奖典礼,现场她半扎着丸子头,身穿抹胸荷叶边落地收腰长裙,造型既甜美又可人,尽显柔美仙女气质。

吕佳容

  吴倩甜美与气质兼具 大秀小蛮腰

  饰演妖族公主落落的人气女星吴倩最近也是热度直线飙升,在星光大赏活动现场,吴倩一身黑色开叉长裙霸气亮相,她扎着俏皮的丸子头,脚踩细跟高跟鞋,收腰的设计让她大秀小蛮腰,露肩的设计更加增添了一些女生气息,长款的后摆让吴倩甜美与气质兼具,真是个迷人的“小妖精”。

吴倩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