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野诡事之金豹子》今日上线,超级IP改编实力续写盗墓诡事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12-03 15:52:59

  由国内新锐导演黄羿执导,赵杰、陈宥宸、王十一、叶峰主演的盗墓题材影片《牧野诡事之金豹子》已于今日在爱奇艺平台独家上线播出。该片根据鬼吹灯之父天下霸唱原著作品-《牧野诡事》改编,由吉吉向上、奇树有鱼出品,向上霸唱、向上大片秀场、工力影视联合出品,奇树有鱼独家宣发。

  IP改编加持多元素融合造视觉盛宴

  据悉,影片改编自热门超级IP《牧野诡事》,讲述了精通八卦风水学的金豹子(赵杰饰),被他人阴谋设计盗取文王卦的故事。影片以金豹子古墓大战为故事开端,将金豹子、安俊典集结一起组成“探险二人组”,展现了一段惊心动魄的地宫探险故事。

  该片在剧本撰写到影片拍摄都十分严苛谨慎,力求为观众呈现一部刺激、热血的盗墓诡事影片。跌宕起伏剧情引人入神,其中大量的动作戏份设计冲击视觉,刀光剑影的地宫杀气腾腾;拳拳到肉的贴身肉搏场景,酣畅淋漓肾上腺飙升;“金安兄弟”的分金定穴,玄学卦术高深莫测;无论是影片的故事内容,还是热血的打斗场景,都让观众感受到一部超现实主义的民国热血诡事盗墓电影。

  场景实拍融合CG画面 细抠影片画质

  因为影片本身题材的特殊性,力求最大限度为观众呈现一部真实震撼的盗墓诡事影片。幕后主创团队堪称精雕细刻、百炼成钢。反复设计故事情节,细抠各处拍摄细节,不惜耗费大量财力人力真实打造地宫等场景,力图打造最真实的古墓地宫。实地拍摄结束后,进入影片的后期制作中,大量CG画面的运用,真实再现了气势恢宏墓宫场景。

  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精妙的视觉设计,匹配高细节人物场景设计,加之浓郁热烈的配色,使得每一帧画面都极具质感,为观众奉献一场精妙绝伦的热血民国盗墓诡事!

  针对此次吉吉向上和奇树有鱼双方强强联合,奇树有鱼将调动所有资源优势,定制精准化营销方案,再次为观众呈现一部超精良制作的剧情悬疑动作电影。同时吉吉向上依托于向上影业集团强有力的支持,定位于网剧、互联网电影内容的孵化,投资、制作、宣发、网综、网红经纪一体化的新型公司。相信双方强势联合,定能再次打造一部现象级网络大电影。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