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格特·罗比亲自确认华纳正在运作“小丑女”哈莉·奎因独立电影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12-03 14:14:23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有一条让喜欢“小丑女”哈莉·奎因的粉丝们高兴的消息!华纳正在运作一部以DC漫画的“小丑女”为主角的独立电影,这是扮演者玛格特·罗比在采访中亲自透露的,她已经参与到前期开发中。

“小丑女”哈莉·奎因
 

  近日玛格特·罗比在接受MTV采访时谈到了“小丑女”的独立电影,她表示“小丑女”将是独立的“哥谭魅影”,虽然这部电影仍处在保密阶段,但是都在为该片做准备。玛格特·罗比表示:“这些事情很难摆出来说的,因为所有的一切都处在保密之中。不过,我已经为小丑女的电影忙上了一段时间,这将会是一部完全独立的电影。从现在的情况来看,我们有很多想法和不同的方向,所以老实说我也不知道我们下一步会做出什么样的决定。我知道所有人都在期待着小丑女的回归,所以每个人都在为此努力。”

  玛格特·罗比扮演的“小丑女”哈莉·奎因最早出现在去年暑期档的大片《自杀小队》(又名《X特遣队》)中,当时这部电影在全球范围内都掀起了一阵小丑女的风潮,在这部总体口碑不错的超级英雄大片中,玛格特·罗比饰演的小丑女是其中为数不多的全都受到称赞的角色,有许多从来没关注过漫画的影迷也因此喜欢上了这个性感的反派角色,喜欢上了玛格特·罗比。

  据悉华纳方面筹备了很多部与小丑女相关的电影:哈莉·奎因不仅有望回归《自杀小队2》,她也将出现在全DC女反派集结的《哥谭魅影》中,玛格·罗比有望担任制作人,还有传闻称华纳方面正在开发《小丑女大战小丑》的电影,届时玛格特·罗比与“小丑”扮演者杰瑞德·莱托都可能参与其中。

  在如今的好莱坞,女性角色可以说是一大主流,自从盖尔·加朵主演的《神奇女侠》票房大卖后,现如今出现了越来越多以女性为主角的电影。华纳的《神奇女侠2》自是不用说,布丽·拉尔森主演的漫威《惊奇队长》以及有望开发的斯嘉丽·约翰逊“黑寡妇”独立电影等等。

  目前,“小丑女”的独立电影并没有具体的拍摄计划和演职人员,大家都相信小丑女的独立电影,并不会让人们等太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